神韵比利时圆满落幕 观众:想订明年的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3月6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的库萨尔剧院(Kursaal Oostende)上演了最后一场的演出。观众表示非常惊喜、超出预期,还有观众表示现在就想预订明年演出的座位。

航空公司经理Christian Ganser:“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预订明年的座位!太精彩了,出乎所有的意料,超出期待,超出在网上看到的预告片,真的是不同凡响。”

2024年3月6日晚,航空公司经理Christian Ganser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的库萨尔剧院(Kursaal Oostend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能源部门中间商Paul van Hest:“我真的被歌声和那个乐器(二胡)深深感动,惊讶于仅仅两根弦就能传达如此丰富的情感,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3月6日晚,前能源部门中间商Paul van Hest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的库萨尔剧院(Kursaal Oostend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作家Mel Hartman:“花的舞蹈非常精美,完美同步,感觉就像在凝视一个花园,几乎看不见舞蹈演员,演得太精彩了,非常动人。”

2024年3月6日晚,作家Mel Hartman(左)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的库萨尔剧院(Kursaal Oostend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不少欧洲观众对神韵早有耳闻,而亲眼看过演出后,观众依然纷纷表示非常惊喜和感动。

Mel Hartman:“演出和我预想的完全不一样,令人惊喜,非常发人深省,例如兄妹俩的故事,既有感人的部分也有抗争的情节。”

Paul van Hest:“演出非常吸引人,我们专程从肯彭过来看演出。我们在网络和脸书上看到一些关于她的报导。体验不同的文化很有意义,目睹这么独特的演出形式,沉浸于一种文化当中,而事实上她似曾相识,以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

观众赞美神韵音乐宛如天籁之音。

Christian Ganser:“但现场聆听是无价的,像是梦,太美妙了。”

Paul van Hest:“女高音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每一位艺术家都印象深刻,真的。舞蹈和所有的一切都是。演出制作的背景天幕极具创意,天幕与舞台完美融合。”

Paul van Hest:“我被温暖的乐声所吸引,聆听着钢琴和歌声。开始我并没注意到天幕上的歌词,猛然间,我明白了女高音唱的正是天幕上的内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西尔维奥、蓝溪比利时奥斯坦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