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圓滿落幕 觀眾:想訂明年的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3月6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的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上演了最後一場的演出。觀眾表示非常驚喜、超出預期,還有觀眾表示現在就想預訂明年演出的座位。

航空公司經理Christian Ganser:「如果可以,我現在就想預訂明年的座位!太精彩了,出乎所有的意料,超出期待,超出在網上看到的預告片,真的是不同凡響。」

2024年3月6日晚,航空公司經理Christian Ganser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的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能源部門中間商Paul van Hest:「我真的被歌聲和那個樂器(二胡)深深感動,驚訝於僅僅兩根弦就能傳達如此豐富的情感,令人難以置信。」

2024年3月6日晚,前能源部門中間商Paul van Hest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的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家Mel Hartman:「花的舞蹈非常精美,完美同步,感覺就像在凝視一個花園,幾乎看不見舞蹈演員,演得太精彩了,非常動人。」

2024年3月6日晚,作家Mel Hartman(左)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的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不少歐洲觀眾對神韻早有耳聞,而親眼看過演出後,觀眾依然紛紛表示非常驚喜和感動。

Mel Hartman:「演出和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令人驚喜,非常發人深省,例如兄妹倆的故事,既有感人的部分也有抗爭的情節。」

Paul van Hest:「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們專程從肯彭過來看演出。我們在網絡和臉書上看到一些關於她的報導。體驗不同的文化很有意義,目睹這麼獨特的演出形式,沉浸於一種文化當中,而事實上她似曾相識,以這樣一種獨特的方式。」

觀眾讚美神韻音樂宛如天籟之音。

Christian Ganser:「但現場聆聽是無價的,像是夢,太美妙了。」

Paul van Hest:「女高音也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每一位藝術家都印象深刻,真的。舞蹈和所有的一切都是。演出製作的背景天幕極具創意,天幕與舞台完美融合。」

Paul van Hest:「我被溫暖的樂聲所吸引,聆聽著鋼琴和歌聲。開始我並沒注意到天幕上的歌詞,猛然間,我明白了女高音唱的正是天幕上的內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西爾維奧、藍溪比利時奧斯坦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