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比利时 舞蹈学校创办人:举世无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3月6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进行了两场演出,场场爆满。第三次观看演出的舞蹈学校创办人拉蒙·安德烈斯先生(Ramon Andres)盛赞神韵举世无双,是一生必须看一次的演出。

舞蹈学校创办人Ramon Andres:“神韵棒极了,是不是?美妙非凡。这是我们心驰神往,却难以企及的境界,只能把她当作梦想,因为那是我们无法达成的。神韵真是举世无双。”

2024年3月6日,舞蹈学校创办人Ramon Andres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amon Andres:“最令我惊艳的是,女舞蹈演员们,在第二个节目中的某一刻,搬旁腿直立,所有人完美一致。我感到这绝对是令人惊叹。那是最高潮的部分。”

医生太太Magdalena van Deun:“神韵带来全方位的震撼,确实如此。令人惊叹。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演出,太棒了。”

Ramon Andres:“真是令人感动。舞蹈完美地契合音乐,当然,反之亦然。”

前全科医生Erik Fugno:“我非常喜欢神韵,尤其是颜色,自然、演出和动作之间的联系。真是壮观。”

2024年3月6日,前全科医生Erik Fugno和太太Magdalena van Deu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从演出中获得了精神启迪,体悟到人与自然,与创世主的连接。

Erik Fugno:“我们需要更加关注自然与万物的创造。这很关键。这是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

Erik Fugno:“我们不应该只关注我们自己,关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们更应该认识与体验创世主的存在。这能让我们更好地与彼此相处。”

舞蹈学校创办人拉蒙·安德烈斯先生已是第三次来看神韵,他激动地表示神韵举世无双,一定要大力推荐。

Ramon Andres:“我总是向大家推荐神韵。我也会向我学校的舞蹈老师提到,这是必须至少体验一次的演出。神韵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无与伦比。这就是事实,不是吗?神韵举世无双。这绝对是人们需要亲自来见证的。所以,我正在传播所有关于神韵的消息。当然,我很高兴这样做。”

Erik Fugno:“如果神韵有机会回到比利时,大家绝对应该来看演出。”

Magdalena van Deun:“我们一定会再来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西尔维奥、蓝溪比利时奥斯坦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