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比利時 舞蹈學校創辦人:舉世無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3月6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第三次觀看演出的舞蹈學校創辦人拉蒙·安德烈斯先生(Ramon Andres)盛讚神韻舉世無雙,是一生必須看一次的演出。

舞蹈學校創辦人Ramon Andres:「神韻棒極了,是不是?美妙非凡。這是我們心馳神往,卻難以企及的境界,只能把她當作夢想,因為那是我們無法達成的。神韻真是舉世無雙。」

2024年3月6日,舞蹈學校創辦人Ramon Andres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amon Andres:「最令我驚豔的是,女舞蹈演員們,在第二個節目中的某一刻,搬旁腿直立,所有人完美一致。我感到這絕對是令人驚歎。那是最高潮的部分。」

醫生太太Magdalena van Deun:「神韻帶來全方位的震撼,確實如此。令人驚歎。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太棒了。」

Ramon Andres:「真是令人感動。舞蹈完美地契合音樂,當然,反之亦然。」

前全科醫生Erik Fugno:「我非常喜歡神韻,尤其是顏色,自然、演出和動作之間的聯繫。真是壯觀。」

2024年3月6日,前全科醫生Erik Fugno和太太Magdalena van Deu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從演出中獲得了精神啟迪,體悟到人與自然,與創世主的連接。

Erik Fugno:「我們需要更加關注自然與萬物的創造。這很關鍵。這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Erik Fugno:「我們不應該只關注我們自己,關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們更應該認識與體驗創世主的存在。這能讓我們更好地與彼此相處。」

舞蹈學校創辦人拉蒙·安德烈斯先生已是第三次來看神韻,他激動地表示神韻舉世無雙,一定要大力推薦。

Ramon Andres:「我總是向大家推薦神韻。我也會向我學校的舞蹈老師提到,這是必須至少體驗一次的演出。神韻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無與倫比。這就是事實,不是嗎?神韻舉世無雙。這絕對是人們需要親自來見證的。所以,我正在傳播所有關於神韻的消息。當然,我很高興這樣做。」

Erik Fugno:「如果神韻有機會回到比利時,大家絕對應該來看演出。」

Magdalena van Deun:「我們一定會再來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西爾維奧、藍溪比利時奧斯坦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