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堪培拉圆满落幕 观众对神韵感佩至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3月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表示演出让他们领悟到人生真正的意义,同时他们由衷地感激,神韵演出对所有人传递的爱。

航运企业资深运营主管Paul GaraiPaul Garai:“看到中国文化以如此美丽、易于理解的方式展现,让我们可以体会和感受这一切,真的太棒了。”

前舞蹈演员Ai Van Tenty:“演员们不但用动作,用他们的技艺展现出来,他们还展现了精神层面的内涵,这非常人性化,他们向每一个观众传递着爱。”

2024年3月6日,航运企业资深运营主管Paul GaraiPaul Garai和太太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的堪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证券公司经纪人Stephen McKillop:“神韵将音乐融入故事情节的方式令人惊叹,主持人的解释让我了解更多,服装对故事也起到烘托的作用。”

Paul Garai 太太:“非常美好精彩的演出,色彩缤纷,充满启迪的信息,感人至深。”

2024年3月6日,前舞蹈演员Ai Van Tenty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的堪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航运企业资深运营主管Paul GaraiPaul Garai表示, 神韵展现了生命精神层面的内涵,让他看到人生的真正意义。

Paul Garai:“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非常重要的信息,一个充满了希望的伟大信息,赋予我们人生更多的意义, 那是生命精神层面的信息,当我们为我们的创世主而活着的时候, 创世主会给我们展现美好让我们从中获得生活的勇气,神韵讲述了一些很棒的故事。演出同时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丰富的内涵, 这种文化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但现在已经失落了。”

神韵演出传递的至善至美,让观众感动至深,他们向神韵表达了由衷的感激。

2024年3月6日,证券公司经纪人Stephen McKillop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的堪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i Van Tenty:“演出非常棒,我是舞蹈演员能理解这一切。神韵演员们的演出真是令人叹为观止。他们不仅仅是在这里,他们就像在天堂、在天空中跳舞。整个演出充满了爱和能量。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由衷的感谢神韵,我想直接向这些舞蹈演员,向整场所有的艺术家,向他们表示发自心灵深处由衷的感谢。”

观众表示,还要再来看神韵。

Stephen McKillop:“啊 (演出)好极了, 好极了!”

Paul Garai:“一定要来看,来见证源远流长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Stephen McKillop:“我会告诉我的朋友,看不到神韵他们一定会跳脚的。”

Ai Van Tenty:“这是无与伦比的演出,你一定要去现场亲身体会神韵。”

Paul Garai 太太:“一定不要错过!

Stephen McKillop:“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 我一定会再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堪培拉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