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堪培拉圓滿落幕 觀眾對神韻感佩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3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表示演出讓他們領悟到人生真正的意義,同時他們由衷地感激,神韻演出對所有人傳遞的愛。

航運企業資深運營主管Paul GaraiPaul Garai:「看到中國文化以如此美麗、易於理解的方式展現,讓我們可以體會和感受這一切,真的太棒了。」

前舞蹈演員Ai Van Tenty:「演員們不但用動作,用他們的技藝展現出來,他們還展現了精神層面的內涵,這非常人性化,他們向每一個觀眾傳遞著愛。」

2024年3月6日,航運企業資深運營主管Paul GaraiPaul Garai和太太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的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證券公司經紀人Stephen McKillop:「神韻將音樂融入故事情節的方式令人驚歎,主持人的解釋讓我了解更多,服裝對故事也起到烘托的作用。」

Paul Garai 太太:「非常美好精彩的演出,色彩繽紛,充滿啟迪的信息,感人至深。」

2024年3月6日,前舞蹈演員Ai Van Tenty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的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運企業資深運營主管Paul GaraiPaul Garai表示, 神韻展現了生命精神層面的內涵,讓他看到人生的真正意義。

Paul Garai:「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非常重要的信息,一個充滿了希望的偉大信息,賦予我們人生更多的意義, 那是生命精神層面的信息,當我們為我們的創世主而活著的時候, 創世主會給我們展現美好讓我們從中獲得生活的勇氣,神韻講述了一些很棒的故事。演出同時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豐富的內涵, 這種文化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以前,但現在已經失落了。」

神韻演出傳遞的至善至美,讓觀眾感動至深,他們向神韻表達了由衷的感激。

2024年3月6日,證券公司經紀人Stephen McKillop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的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i Van Tenty:「演出非常棒,我是舞蹈演員能理解這一切。神韻演員們的演出真是令人歎為觀止。他們不僅僅是在這裡,他們就像在天堂、在天空中跳舞。整個演出充滿了愛和能量。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由衷的感謝神韻,我想直接向這些舞蹈演員,向整場所有的藝術家,向他們表示發自心靈深處由衷的感謝。」

觀眾表示,還要再來看神韻。

Stephen McKillop:「啊 (演出)好極了, 好極了!」

Paul Garai:「一定要來看,來見證源遠流長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Stephen McKillop:「我會告訴我的朋友,看不到神韻他們一定會跳腳的。」

Ai Van Tenty:「這是無與倫比的演出,你一定要去現場親身體會神韻。」

Paul Garai 太太:「一定不要錯過!

Stephen McKillop:「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 我一定會再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堪培拉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