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艾克斯大爆满 精英:充满诗情画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3月6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的演出一票难求,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内掌声雷动,观众热情高涨,完全陶醉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与神奇中。

企业主Gilles Bouchet:“演出非常专业,又充满诗情画意,美妙绝伦。”

太太Anastasia Bouchet:“对我来说,演出华丽辉煌,无以言表,情感丰富充沛,令人印象深刻。编舞实在是美妙无比,确实如此。​​”

2024年3月6日下午,企业主Gilles Bouchet和太太Anastasia Bouchet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型公共交通公司技术经理Patricia Duval:“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神韵,演出让我度过了一段神奇的时光,充满了美妙的色彩、音乐,故事跌宕起伏,超级!卓越!技艺杰出,舞蹈演员优秀。”

观众观看神韵后非常触动,表示演出唤醒了内心的纯真。

Patricia Duval:“演出充满情感,向我讲述着中国历史、传统,这些都深深打动我的心。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深刻的情感唤醒了我的童真。”

2024年3月6日下午,大型公共交通公司技术经理Patricia Duval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lles Bouchet:“观看神韵,让我们了解更多中国传统文化。”

Patricia Duval:“我发现(中国民众不畏中共迫害、坚持信仰)的故事细致入微,这个描述现实的节目穿插在神奇的故事之间。事实上,我非常赞赏这种布局。不幸的是,这些迫害(在中国)依然存在,而我们却不太了解。演出也告诉我们,神韵不能在那儿上演,这尤其触动人心。”

艾克斯观众盛赞,神韵是世界一流演出,令人惊喜连连,观看神韵确实物超所值。

Gilles Bouchet:“一种非常祥和的能量,神韵绝对是名副其实,令人惊喜连连,令你全身心沉浸其中,神韵确实是非常、非常的美好。”

Patricia Duval:“我特意请假四天来到艾克斯,因为我在巴黎已经买不到票看神韵了。”

Gilles Bouchet:“非常美,富有诗情画意。颜色丰富多彩,非常美,美不胜收。无以言表,非常壮观、丰富多样,妙不可言,美极了。确实是物超所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莎贝尔、赵家林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