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艾克斯大爆滿 精英:充滿詩情畫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3月6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的演出一票難求,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內掌聲雷動,觀眾熱情高漲,完全陶醉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與神奇中。

企業主Gilles Bouchet:「演出非常專業,又充滿詩情畫意,美妙絕倫。」

太太Anastasia Bouchet:「對我來說,演出華麗輝煌,無以言表,情感豐富充沛,令人印象深刻。編舞實在是美妙無比,確實如此。​​」

2024年3月6日下午,企業主Gilles Bouchet和太太Anastasia Bouchet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型公共交通公司技術經理Patricia Duval:「我以前從未聽說過神韻,演出讓我度過了一段神奇的時光,充滿了美妙的色彩、音樂,故事跌宕起伏,超級!卓越!技藝傑出,舞蹈演員優秀。」

觀眾觀看神韻後非常觸動,表示演出喚醒了內心的純真。

Patricia Duval:「演出充滿情感,向我講述著中國歷史、傳統,這些都深深打動我的心。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這深刻的情感喚醒了我的童真。」

2024年3月6日下午,大型公共交通公司技術經理Patricia Duval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lles Bouchet:「觀看神韻,讓我們了解更多中國傳統文化。」

Patricia Duval:「我發現(中國民眾不畏中共迫害、堅持信仰)的故事細緻入微,這個描述現實的節目穿插在神奇的故事之間。事實上,我非常讚賞這種布局。不幸的是,這些迫害(在中國)依然存在,而我們卻不太了解。演出也告訴我們,神韻不能在那兒上演,這尤其觸動人心。」

艾克斯觀眾盛讚,神韻是世界一流演出,令人驚喜連連,觀看神韻確實物超所值。

Gilles Bouchet:「一種非常祥和的能量,神韻絕對是名副其實,令人驚喜連連,令你全身心沉浸其中,神韻確實是非常、非常的美好。」

Patricia Duval:「我特意請假四天來到艾克斯,因為我在巴黎已經買不到票看神韻了。」

Gilles Bouchet:「非常美,富有詩情畫意。顏色豐富多彩,非常美,美不勝收。無以言表,非常壯觀、豐富多樣,妙不可言,美極了。確實是物超所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莎貝爾、趙家林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