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坦德一票难求 观众:神韵之美令人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3月6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库萨尔剧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场演出爆满,一票难求,各界主流观众慕名而来,观众纷纷赞叹神韵美不胜收,令人震撼,神韵所展现的古老历史和文化令各族裔观众深深着迷。

设计开发工程师Robert Ukropec:“美丽、多彩。老实说,我认为最令我兴奋的是历史,因为闻所未闻,从当今的中国来看也没有这种印象。所以我想能看到历史部分感到非常开心。”

2024年3月6日下午,设计开发工程师Robert Ukropec和大学研究员Irina Petrova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库萨尔剧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研究员Irina Petrova:“对我来说,这是非常丰富多彩的演出。当然,美不胜收。身为女人,我还非常注意到演出的服饰,精美,还有印象非常深刻的是,看到那些民间文化,以及共产主义之前的历史,观赏起来感觉非常有趣。”

小学校长、市政府顾问Dominique Versin:“壮丽无比,精美的画卷,演出追溯到古代中国人的生活、传统和服饰,还有特效天幕和背景都是无与伦比。”

Dominique Versin:“观看神韵感觉非常快乐,我们对舞蹈、服装之美感到惊叹和震撼,真的是非常非常美。”

2024年3月6日下午,小学校长、市政府顾问Dominique Versin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库萨尔剧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bert Ukropec:“老实说,长袖的舞蹈。那真是太精彩了,长长的袖子。”

Robert Ukropec:“太美了,我被迷住了,着迷了。非常好的感觉。”

大学研究员伊琳娜‧佩特洛娃表示,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而被迫害的节目令她悲伤落泪,她赞叹神韵成功地展现了世人都应珍视的精神内涵。

Irina Petrova:“我现在的心情还停留在刚看完的那个节目上,对吧,可以说,那个节目展示了现代和令人悲伤的部分。是的,我哭了。我对整个上半场节目感到震撼,我现在也有点悲伤,还停留在最后两个节目的印象。”

Irina Petrova:“我认为演出的精神部分呈现很清晰,对吧?无论我们生活在哪个世纪、哪个时代,这都是我们心中所秉持的东西,对吧?这些都会长久持续,也会反映在现代。回到生命、爱和一切精神层面,珍视这些,我认为神韵将其呈现得非常好。”

Irina Petrova:“绝对值得观看,非常特别的演出,尤其是对于像我们这样来自不同文化的人来说,感觉特别有趣。”

Dominique Versin:“我回到家人身边时,我们会向他们解释看到的演出,而且真的值得观看。你一定要来看,真的超级美,超级奇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西尔维奥(Silvio)、蓝溪比利时奥斯坦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