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坦德一票難求 觀眾:神韻之美令人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3月6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各界主流觀眾慕名而來,觀眾紛紛讚歎神韻美不勝收,令人震撼,神韻所展現的古老歷史和文化令各族裔觀眾深深著迷。

設計開發工程師Robert Ukropec:「美麗、多彩。老實說,我認為最令我興奮的是歷史,因為聞所未聞,從當今的中國來看也沒有這種印象。所以我想能看到歷史部分感到非常開心。」

2024年3月6日下午,設計開發工程師Robert Ukropec和大學研究員Irina Petrova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研究員Irina Petrova:「對我來說,這是非常豐富多彩的演出。當然,美不勝收。身為女人,我還非常注意到演出的服飾,精美,還有印象非常深刻的是,看到那些民間文化,以及共產主義之前的歷史,觀賞起來感覺非常有趣。」

小學校長、市政府顧問Dominique Versin:「壯麗無比,精美的畫卷,演出追溯到古代中國人的生活、傳統和服飾,還有特效天幕和背景都是無與倫比。」

Dominique Versin:「觀看神韻感覺非常快樂,我們對舞蹈、服裝之美感到驚歎和震撼,真的是非常非常美。」

2024年3月6日下午,小學校長、市政府顧問Dominique Versi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ert Ukropec:「老實說,長袖的舞蹈。那真是太精彩了,長長的袖子。」

Robert Ukropec:「太美了,我被迷住了,著迷了。非常好的感覺。」

大學研究員伊琳娜‧佩特洛娃表示,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而被迫害的節目令她悲傷落淚,她讚歎神韻成功地展現了世人都應珍視的精神內涵。

Irina Petrova:「我現在的心情還停留在剛看完的那個節目上,對吧,可以說,那個節目展示了現代和令人悲傷的部分。是的,我哭了。我對整個上半場節目感到震撼,我現在也有點悲傷,還停留在最後兩個節目的印象。」

Irina Petrova:「我認為演出的精神部分呈現很清晰,對吧?無論我們生活在哪個世紀、哪個時代,這都是我們心中所秉持的東西,對吧?這些都會長久持續,也會反映在現代。回到生命、愛和一切精神層面,珍視這些,我認為神韻將其呈現得非常好。」

Irina Petrova:「絕對值得觀看,非常特別的演出,尤其是對於像我們這樣來自不同文化的人來說,感覺特別有趣。」

Dominique Versin:「我回到家人身邊時,我們會向他們解釋看到的演出,而且真的值得觀看。你一定要來看,真的超級美,超級奇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西爾維奧(Silvio)、藍溪比利時奧斯坦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