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重返费城上演十场 各级政要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2024年3月9日至17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重返美国发源地费城,在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隆重上演十场。大费城地区各级政府官员予以颁奖,感谢并祝贺神韵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

宾州州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早在今年1月就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说:“我代表所有宾州人民,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宾州。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演出圆满成功,令人难忘。”

费城市长切雷尔·帕克(Cherelle Parker)欢迎神韵在费城演出10场。她在贺信中写道:“演出涵盖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每年都给观众带来全新、纯正的演出,配以原创音乐,讲述着不同的故事。”“我希望观众们都能享受神韵艺术团今年在我们城市的演出!”

2024年3月9日至17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重返美国发源地费城,在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隆重上演十场。宾州州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费城市长切雷尔·帕克Cherelle Parker、宾州第8选区参议员安东尼·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宾州第17选区参议员阿曼达·卡佩莱蒂Amanda M. Cappelletti、宾州第175区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L. Isaacson、宾州第185选区众议员瑞吉娜·杨Regina G. Young、宾州第154选区众议员拿破仑·尼尔森Napoleon J. Nelson、宾州第54选区众议员格雷格·斯科特Greg Scott发来褒奖并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合成图)

宾州第8选区参议员安东尼·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代表宾州参议院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信中说:“神韵的演出也涉及到当今中国的话题,让观众了解到很多群体,如法轮大法学员,因信仰而遭受的打压。艺术自由是对我们国家伟大民主的致敬,在民主诞生地演出,是一种了不起的荣誉。”

宾州第17选区参议员阿曼达·卡佩莱蒂(Amanda M. Cappelletti)给神韵发来褒奖。褒奖中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大费城地区演出,并表彰神韵演员和工作人员分享神韵的精湛艺术和文化遗产。”

宾州第175区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L. Isaacson)也为神韵褒奖。褒奖中说,“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向神韵艺术团致敬,感谢他们传承了中国文化的丰富历史和传统,让新一代和全世界的观众见识了他们的勇气、才华和演出。”

宾州第185选区众议员瑞吉娜·杨(Regina G. Young)也发来褒奖。她在褒奖状中称赞:“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复兴文化为使命,复兴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华,并带领观众踏上令人难忘的旅程,让普世的善的信息照耀古今。”

宾州第154选区众议员拿破仑·尼尔森(Napoleon J. Nelson)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褒奖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复兴了被消失的中华文化。”

宾州第54选区众议员格雷格·斯科特(Greg Scott)也发来褒奖。褒奖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是对人类创造力、自由和精神成长的赞美和纪念。”

特拉华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第21选区众议员迈克尔·拉蒙(Michael J. Ramone) 和众议院少数党党鞭、第34选区众议员林登·耶里克(Lyndon D. Yearick)给神韵艺术团发颁发褒奖。褒奖信中表彰:“神韵致力于用每个人都能理解和欣赏的语言传承中华五千年丰富而传统的文化和历史,值得称赞。我们祝愿艺术家们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取得成功。”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将于2024年3月9日至17日,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隆重上演十场。特拉华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第21选区众议员迈克尔·拉蒙Michael J. Ramone、众议院少数党党鞭、第34选区众议员林登·耶里克Lyndon D. Yearick、费城市议员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市议员辛迪·巴斯Cindy Bass、 市议会主席肯亚塔·约翰逊Kenyatta Johnson发来褒奖,并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合成图)

费城市议会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褒奖由费城市议员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发起、由市议员辛迪·巴斯(Cindy Bass) 及市议会主席肯亚塔·约翰逊(Kenyatta Johnson)联合发起。褒奖状中写道:“费城市议会特此表彰并祝贺神韵艺术团作为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艺术团在费城第 17 年的演出。我们欢迎他们来到我们的城市,感谢他们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才华,以及他们为促进文化理解和卓越艺术所做的贡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美国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