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重返費城上演十場 各級政要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2024年3月9日至17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重返美國發源地費城,在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隆重上演十場。大費城地區各級政府官員予以頒獎,感謝並祝賀神韻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

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早在今年1月就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他在賀信中說:「我代表所有賓州人民,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賓州。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演出圓滿成功,令人難忘。」

費城市長切雷爾·帕克(Cherelle Parker)歡迎神韻在費城演出10場。她在賀信中寫道:「演出涵蓋了中華五千年文明,每年都給觀眾帶來全新、純正的演出,配以原創音樂,講述著不同的故事。」「我希望觀眾們都能享受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我們城市的演出!」

2024年3月9日至17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重返美國發源地費城,在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隆重上演十場。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費城市長切雷爾·帕克Cherelle Parker、賓州第8選區參議員安東尼·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賓州第17選區參議員阿曼達·卡佩萊蒂Amanda M. Cappelletti、賓州第175區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L. Isaacson、賓州第185選區眾議員瑞吉娜·楊Regina G. Young、賓州第154選區眾議員拿破崙·尼爾森Napoleon J. Nelson、賓州第54選區眾議員格雷格·斯科特Greg Scott發來褒獎並感謝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合成圖)

賓州第8選區參議員安東尼·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代表賓州參議院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信中說:「神韻的演出也涉及到當今中國的話題,讓觀眾了解到很多群體,如法輪大法學員,因信仰而遭受的打壓。藝術自由是對我們國家偉大民主的致敬,在民主誕生地演出,是一種了不起的榮譽。」

賓州第17選區參議員阿曼達·卡佩萊蒂(Amanda M. Cappelletti)給神韻發來褒獎。褒獎中說:「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大費城地區演出,並表彰神韻演員和工作人員分享神韻的精湛藝術和文化遺產。」

賓州第175區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L. Isaacson)也為神韻褒獎。褒獎中說,「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向神韻藝術團致敬,感謝他們傳承了中國文化的豐富歷史和傳統,讓新一代和全世界的觀眾見識了他們的勇氣、才華和演出。」

賓州第185選區眾議員瑞吉娜·楊(Regina G. Young)也發來褒獎。她在褒獎狀中稱讚:「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以復興文化為使命,復興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華,並帶領觀眾踏上令人難忘的旅程,讓普世的善的信息照耀古今。」

賓州第154選區眾議員拿破崙·尼爾森(Napoleon J. Nelson)給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褒獎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在寓教於樂的同時,復興了被消失的中華文化。」

賓州第54選區眾議員格雷格·斯科特(Greg Scott)也發來褒獎。褒獎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是對人類創造力、自由和精神成長的讚美和紀念。」

特拉華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第21選區眾議員邁克爾·拉蒙(Michael J. Ramone) 和眾議院少數黨黨鞭、第34選區眾議員林登·耶里克(Lyndon D. Yearick)給神韻藝術團發頒發褒獎。褒獎信中表彰:「神韻致力於用每個人都能理解和欣賞的語言傳承中華五千年豐富而傳統的文化和歷史,值得稱讚。我們祝願藝術家們在今後的歲月裡繼續取得成功。」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將於2024年3月9日至17日,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隆重上演十場。特拉華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第21選區眾議員邁克爾·拉蒙Michael J. Ramone、眾議院少數黨黨鞭、第34選區眾議員林登·耶里克Lyndon D. Yearick、費城市議員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市議員辛迪·巴斯Cindy Bass、 市議會主席肯亞塔·約翰遜Kenyatta Johnson發來褒獎,並感謝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合成圖)

費城市議會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褒獎由費城市議員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發起、由市議員辛迪·巴斯(Cindy Bass) 及市議會主席肯亞塔·約翰遜(Kenyatta Johnson)聯合發起。褒獎狀中寫道:「費城市議會特此表彰並祝賀神韻藝術團作為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藝術團在費城第 17 年的演出。我們歡迎他們來到我們的城市,感謝他們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才華,以及他們為促進文化理解和卓越藝術所做的貢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美國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