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艾克斯两场大爆满 观众感悟与神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3月5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进行了两场演出,场场大爆满。观众赞叹神韵美如画卷,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并表示,从完美的演出中感受到与神的连系,心灵获得了抚慰。

大型跨国保险集团部门主管Jean-Michel Abisset:“神韵卓越非凡,舞蹈编排新颖,令人耳目一新,非常有趣味性。传统与当代的美好结合,非常棒。”

2024年3月5日,大型跨国保险集团部门主管Jean-Michel Abisset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跨国公司总经理Vincent Brenckmann:“神韵非常丰富多彩,极其生动,色彩和音乐非常令人愉悦,的确非常棒。(天幕)背景真是丰富多变。”

Vincent Brenckmann:“令我心生好奇,从一幅画卷转到另一幅画卷,看那些节目的组合,妙趣横生,令人着迷。”

2024年3月5日,前跨国公司总经理Vincent Brenckman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an-Michel Abisset:“舞蹈演员蕴含着丰富的情感,神韵的故事非常传统,演绎得很棒。神韵真是美妙非凡的演出,非凡美丽动人的演出。”

神韵乐团与歌唱家精彩的演出也令观众陶醉其中。

前企业主Christine Kieffer:“特别是神韵音乐的音调、旋律,充满着平和、轻松的感觉,我们感受到宁静祥和。演出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2024年3月5日,前企业主Christine Kieffer和Guy Kieffer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an-Michel Abisset:“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我忘记了名称,真是非常美妙动听。那些独奏节目,钢琴演奏和男高音,非常出色。神韵美妙精彩,我很推荐。”

Vincent Brenckmann:“完美,绝对完美。”

观众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与神的联系,心灵获得了抚慰。

前企业主Guy Kieffer:“我感到了神与人之间的关联。可以说,只有在神韵演出中,我才看到了这种关联;而在其它任何地方都没见过。这种关联真实地将人带入到对过去和现在的思考中。当今的人真的已经忘记了神。”

Christine Kieffer:“我感到内心宁静、轻松愉悦。我感到获得了抚慰,忘记了一切。真的,这种感受的确令人难以置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莎贝尔、赵家林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