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艾克斯兩場大爆滿 觀眾感悟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3月5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美如畫卷,精彩紛呈令人目不暇接,並表示,從完美的演出中感受到與神的連繫,心靈獲得了撫慰。

大型跨國保險集團部門主管Jean-Michel Abisset:「神韻卓越非凡,舞蹈編排新穎,令人耳目一新,非常有趣味性。傳統與當代的美好結合,非常棒。」

2024年3月5日,大型跨國保險集團部門主管Jean-Michel Abisset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跨國公司總經理Vincent Brenckmann:「神韻非常豐富多彩,極其生動,色彩和音樂非常令人愉悅,的確非常棒。(天幕)背景真是豐富多變。」

Vincent Brenckmann:「令我心生好奇,從一幅畫卷轉到另一幅畫卷,看那些節目的組合,妙趣橫生,令人著迷。」

2024年3月5日,前跨國公司總經理Vincent Brenckman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an-Michel Abisset:「舞蹈演員蘊含著豐富的情感,神韻的故事非常傳統,演繹得很棒。神韻真是美妙非凡的演出,非凡美麗動人的演出。」

神韻樂團與歌唱家精彩的演出也令觀眾陶醉其中。

前企業主Christine Kieffer:「特別是神韻音樂的音調、旋律,充滿著平和、輕鬆的感覺,我們感受到寧靜祥和。演出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2024年3月5日,前企業主Christine Kieffer和Guy Kieffer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an-Michel Abisset:「中國傳統樂器(二胡),我忘記了名稱,真是非常美妙動聽。那些獨奏節目,鋼琴演奏和男高音,非常出色。神韻美妙精彩,我很推薦。」

Vincent Brenckmann:「完美,絕對完美。」

觀眾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與神的聯繫,心靈獲得了撫慰。

前企業主Guy Kieffer:「我感到了神與人之間的關聯。可以說,只有在神韻演出中,我才看到了這種關聯;而在其它任何地方都沒見過。這種關聯真實地將人帶入到對過去和現在的思考中。當今的人真的已經忘記了神。」

Christine Kieffer:「我感到內心寧靜、輕鬆愉悅。我感到獲得了撫慰,忘記了一切。真的,這種感受的確令人難以置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莎貝爾、趙家林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