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艾克斯大爆满 传递普世价值引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3月5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第二场演出大爆满,神韵所展现的美令观众震撼,所传递的普世价值引发共鸣。

葡萄酒专门店老板Danielle Guionet:“我真的非常喜欢演出所展现的美,当然还有所有舞蹈演员所展现的活力、冲击力和技巧。”

2024年3月5日下午,葡萄酒专门店老板Danielle Guionet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ielle Guionet:“从美感来说,非常漂亮,当然,灯光、天幕的3D效果做得非常好,非常好,美不胜收。”

软件公司常务董事David Faure:“我很欣赏他们的舞蹈和高难度技巧。”

David Faure:“我真的非常喜欢那些带有丝带和看起来像花朵的扇子舞。真的很美,我发现真是美不胜收。”

2024年3月5日下午,软件公司常务董事David Faur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完美的呈现令观众陶醉其中,对神韵艺术家倍感钦佩。

Danielle Guionet:“是的,感动,钦佩,钦佩。真是一个美好的快乐时光。色彩缤纷,妙趣横生。我真的很喜欢,陶醉其中。”

Danielle Guionet:“哇!艺术家们都很了不起,他们都那么完美。时间拿捏得非常准,长袖舞动的效果令我非常震撼,确实出类拔萃。我想知道她们是如何把握住长袖的。”

David Faure:“我是个音乐人士,所以我也听过很多音乐,我真的非常喜欢演出中西合璧的音乐,甚至还有来自两种文化和音乐的乐器,将所有这些融合一起,真的非常非常值得观看。”

软件公司常务董事福雷David Faure表示,神韵演出不仅让他了解到中国古老的文化,还让他了解到中共对信仰的迫害,感悟良多。

David Faure:“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我发现,其实,怎么说呢,很多感悟,从中了解到中国文化。我不知道在中国某些思想受到迫害。缺乏言论自由确实对我有很大的影响。演出的其他部分也非常棒,实际上有很多小故事,有场景,你可以从舞剧中学到东西,因为你会跟随演出了解故事情节。 在节目之间主持人还给出一些有趣的解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莎贝尔、赵家林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