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艾克斯大爆滿 傳遞普世價值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3月5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第二場演出大爆滿,神韻所展現的美令觀眾震撼,所傳遞的普世價值引發共鳴。

葡萄酒專門店老闆Danielle Guionet:「我真的非常喜歡演出所展現的美,當然還有所有舞蹈演員所展現的活力、衝擊力和技巧。」

2024年3月5日下午,葡萄酒專門店老闆Danielle Guionet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le Guionet:「從美感來說,非常漂亮,當然,燈光、天幕的3D效果做得非常好,非常好,美不勝收。」

軟件公司常務董事David Faure:「我很欣賞他們的舞蹈和高難度技巧。」

David Faure:「我真的非常喜歡那些帶有絲帶和看起來像花朵的扇子舞。真的很美,我發現真是美不勝收。」

2024年3月5日下午,軟件公司常務董事David Faur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出完美的呈現令觀眾陶醉其中,對神韻藝術家倍感欽佩。

Danielle Guionet:「是的,感動,欽佩,欽佩。真是一個美好的快樂時光。色彩繽紛,妙趣橫生。我真的很喜歡,陶醉其中。」

Danielle Guionet:「哇!藝術家們都很了不起,他們都那麼完美。時間拿捏得非常準,長袖舞動的效果令我非常震撼,確實出類拔萃。我想知道她們是如何把握住長袖的。」

David Faure:「我是個音樂人士,所以我也聽過很多音樂,我真的非常喜歡演出中西合璧的音樂,甚至還有來自兩種文化和音樂的樂器,將所有這些融合一起,真的非常非常值得觀看。」

軟件公司常務董事福雷David Faure表示,神韻演出不僅讓他了解到中國古老的文化,還讓他了解到中共對信仰的迫害,感悟良多。

David Faure:「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我發現,其實,怎麼說呢,很多感悟,從中了解到中國文化。我不知道在中國某些思想受到迫害。缺乏言論自由確實對我有很大的影響。演出的其他部分也非常棒,實際上有很多小故事,有場景,你可以從舞劇中學到東西,因為你會跟隨演出了解故事情節。 在節目之間主持人還給出一些有趣的解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莎貝爾、趙家林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