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感受能量 普罗旺斯观众“入美好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5日讯】3月4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进行了首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结束时,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感受到能量,被带入另外一个美好的世界。

珠宝商Rémy Christian:“就在观赏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舞动的同时,我感觉到能量在穿越、通透全身。”

2024年3月4日晚,珠宝商Rémy Christia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运输公司经理Laurent Roussiasse:“我完全没想到,这是一场如此精彩的演出。”

观众赞叹神韵纯善纯美,感动人心,令他们度过美好的时光。

物理治疗师Colette Kaisin:“观看神韵是我的生日礼物,因为我的生日正好是今天。我非常感佩神韵,去年我来看了,今年又来了。我带女儿和先生一起来,因为神韵是如此的美好,非常纯净、非常精美、非常柔和又非常精致,演员的协调一致令人惊叹,色彩绚丽,美丽优雅,无限的典雅。”

2024年3月4日晚,物理治疗师Colette Kaisi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émy Christian:“演出非常精彩,让我度过美好的时光。我喜欢所有的布景和服饰,一切都如此美妙、令人惊叹,观看演出真是赏心悦目。”

Laurent Roussiasse:“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动态天幕栩栩如生,真是壮观辉煌。”

2024年3月4日晚,前运输公司经理Laurent Roussiasse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时,感觉被带入另外一个美好的世界。

Colette Kaisin:“我真的被带入一个安宁、祥和的世界,伴奏的音乐是如此迷人,令人陶醉。”

Laurent Roussiasse:“我在演出中感受到了祥和的气氛,很多的和善,很多的关爱,很多的温柔。”

Rémy Christian:“演出充满很多的情感、很多的温柔、欢乐和幸福。”

Colette Kaisin:“这是纯净神奇与美满幸福的时刻,被带往如此美妙的世界。你必须亲自去看秀体验,至少一生一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莎贝尔、赵家林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