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受能量 普羅旺斯觀眾「入美好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5日訊】3月4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進行了首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掌聲不斷。演出結束時,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感受到能量,被帶入另外一個美好的世界。

珠寶商Rémy Christian:「就在觀賞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舞動的同時,我感覺到能量在穿越、通透全身。」

2024年3月4日晚,珠寶商Rémy Christia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運輸公司經理Laurent Roussiasse:「我完全沒想到,這是一場如此精彩的演出。」

觀眾讚歎神韻純善純美,感動人心,令他們度過美好的時光。

物理治療師Colette Kaisin:「觀看神韻是我的生日禮物,因為我的生日正好是今天。我非常感佩神韻,去年我來看了,今年又來了。我帶女兒和先生一起來,因為神韻是如此的美好,非常純淨、非常精美、非常柔和又非常精緻,演員的協調一致令人驚歎,色彩絢麗,美麗優雅,無限的典雅。」

2024年3月4日晚,物理治療師Colette Kaisi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émy Christian:「演出非常精彩,讓我度過美好的時光。我喜歡所有的布景和服飾,一切都如此美妙、令人驚歎,觀看演出真是賞心悅目。」

Laurent Roussiasse:「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動態天幕栩栩如生,真是壯觀輝煌。」

2024年3月4日晚,前運輸公司經理Laurent Roussiass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時,感覺被帶入另外一個美好的世界。

Colette Kaisin:「我真的被帶入一個安寧、祥和的世界,伴奏的音樂是如此迷人,令人陶醉。」

Laurent Roussiasse:「我在演出中感受到了祥和的氣氛,很多的和善,很多的關愛,很多的溫柔。」

Rémy Christian:「演出充滿很多的情感、很多的溫柔、歡樂和幸福。」

Colette Kaisin:「這是純淨神奇與美滿幸福的時刻,被帶往如此美妙的世界。你必須親自去看秀體驗,至少一生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莎貝爾、趙家林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