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员观神韵 赞艺术家完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5日讯】3月4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布拉格会议中心上演了今年第五场演出。一对捷克艺术家夫妇看完节目后,对神神韵术家赞佩不已。

前芭蕾舞演员Ladislav Kremlik: “我佩服(神韵)舞蹈家们,首先是他们动作的整齐划一,令人惊叹。我觉得他们十分训练有素,这个舞蹈团真的非常出色。(神韵歌曲所表达的)一切都令我感动。我对中国历史中的精神和信仰部分不太了解,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中国文化是世界最古老的文化之一。这是一场成功和精彩的演出,把历史和信仰都融入进去了。”

同来的Kremlik太太是钢琴演奏家,拥有自己的音乐学校,教授儿童和成年人乐器和声乐。

2024年3月4日晚,前芭蕾舞演员Ladislav Kremlik(右)和钢琴演奏家、音乐学校老板Adela Donatova夫妇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布拉格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钢琴演奏家、音乐学校老板Adela Donatova:“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有意义和有趣的体验。我还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我对中国文化中的历史和音乐很感兴趣。我很高兴看到有乐团在现场伴奏,音乐和舞蹈是如此同步,太美妙了。”

Ladislav Kremlik: “我想告诉(神韵)艺术家们,他们非常完美,非常完美,我真的太喜欢了。作为一个曾经的芭蕾舞演员,(看神韵)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米兰、米夏尔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