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觀神韻 讚藝術家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5日訊】3月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布拉格會議中心上演了今年第五場演出。一對捷克藝術家夫婦看完節目後,對神神韻術家讚佩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Ladislav Kremlik: 「我佩服(神韻)舞蹈家們,首先是他們動作的整齊劃一,令人驚歎。我覺得他們十分訓練有素,這個舞蹈團真的非常出色。(神韻歌曲所表達的)一切都令我感動。我對中國歷史中的精神和信仰部分不太了解,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中國文化是世界最古老的文化之一。這是一場成功和精彩的演出,把歷史和信仰都融入進去了。」

同來的Kremlik太太是鋼琴演奏家,擁有自己的音樂學校,教授兒童和成年人樂器和聲樂。

2024年3月4日晚,前芭蕾舞演員Ladislav Kremlik(右)和鋼琴演奏家、音樂學校老闆Adela Donatova夫婦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布拉格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鋼琴演奏家、音樂學校老闆Adela Donatova:「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有意義和有趣的體驗。我還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對中國文化中的歷史和音樂很感興趣。我很高興看到有樂團在現場伴奏,音樂和舞蹈是如此同步,太美妙了。」

Ladislav Kremlik: 「我想告訴(神韻)藝術家們,他們非常完美,非常完美,我真的太喜歡了。作為一個曾經的芭蕾舞演員,(看神韻)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米蘭、米夏爾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