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主的展现”辛城观众致敬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3月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辛辛那提的演出再度爆满,现场气氛热烈,艺术家谢幕时,观众纷纷起立鼓掌。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是旷世杰作,并对神韵艺术总监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多家公司董事会顾问、前P&G高级总监Mark Dorfmueller:“这是一场非凡的体验。 首先,艺术是我们的创世主的展现,这是他(伟大展现)的一部分。 ”

工程公司副总裁Mike More:“神韵充满艺术之美。 我喜欢演出传递的文化,并想了解更多。演出精彩绝伦。 ”

2024年3月3日,多家公司董事会顾问、前P&G高级总监Mark Dorfmueller(右)和太太Nancy Dorfmueller(左)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罗诺夫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辛辛那提观众被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所打动,并感受到演出所蕴含的能量与内涵。

Mark Dorfmueller:“我们非常喜欢这场秀,喜欢舞蹈,喜欢艺术家们在舞台上演绎的故事,音乐也非常美妙动听。”

工程公司副总裁友人Marianna Patsfall:“艺术家们卓越超凡,舞姿优美,编舞精美,服饰美得令人叹为观止。演出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完美刻画了故事情节。 真是太精彩了。 ”

多家公司董事会顾问太太Nancy Dorfmueller:“我认为人们确实感受到了能量,并且吸收内化,也从故事中体悟到背后的内涵。”

2024年3月3日,工程公司副总裁Mike More(左)和友人Marianna Patsfall(右)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罗诺夫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k Dorfmueller:“神韵艺术家们做得非常出色,他们复兴并真正保留了(中国传统)文化,并帮助人们了解中国文化的真正内涵。”

观众赞叹神韵是旷世杰作,并对神韵艺术总监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Nancy Dorfmueller:“神韵非常有创意,非常非常棒。我真的很欣赏艺术总监的远见,他运筹帷幄,创作了这整场演出。”

Marianna Patsfall:“我想感谢艺术总监花费时间,以如此巧夺天工的方式描绘、分享不为现在人知的故事。 我希望神韵可以影响所有人,她已对我产生了影响。 ”

Mark Dorfmueller:“这是神韵艺术总监的杰作。 我真的很喜欢天幕与舞台互动的超凡技术,非常独特, 我从未见识过。”

Mike More:“我绝对会鼓励大家来看。 我已经推荐,也有朋友来观赏了,他们非常高兴。 演出真的太棒了,谢谢。”

Nancy Dorfmueller:“神韵艺术家们做得非常棒,请继续,请继续下去,神韵真的美妙无比,精彩绝伦。”

Marianna Patsfall :“绝对的,我100%支持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马海莲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