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主的展現」辛城觀眾致敬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3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的演出再度爆滿,現場氣氛熱烈,藝術家謝幕時,觀眾紛紛起立鼓掌。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是曠世傑作,並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由衷的感謝和敬意。

多家公司董事會顧問、前P&G高級總監Mark Dorfmueller:「這是一場非凡的體驗。 首先,藝術是我們的創世主的展現,這是他(偉大展現)的一部分。 」

工程公司副總裁Mike More:「神韻充滿藝術之美。 我喜歡演出傳遞的文化,並想了解更多。演出精彩絕倫。 」

2024年3月3日,多家公司董事會顧問、前P&G高級總監Mark Dorfmueller(右)和太太Nancy Dorfmueller(左)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辛辛那提觀眾被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所打動,並感受到演出所蘊含的能量與內涵。

Mark Dorfmueller:「我們非常喜歡這場秀,喜歡舞蹈,喜歡藝術家們在舞台上演繹的故事,音樂也非常美妙動聽。」

工程公司副總裁友人Marianna Patsfall:「藝術家們卓越超凡,舞姿優美,編舞精美,服飾美得令人歎為觀止。演出如行雲流水般流暢,完美刻畫了故事情節。 真是太精彩了。 」

多家公司董事會顧問太太Nancy Dorfmueller:「我認為人們確實感受到了能量,並且吸收內化,也從故事中體悟到背後的內涵。」

2024年3月3日,工程公司副總裁Mike More(左)和友人Marianna Patsfall(右)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k Dorfmueller:「神韻藝術家們做得非常出色,他們復興並真正保留了(中國傳統)文化,並幫助人們了解中國文化的真正內涵。」

觀眾讚歎神韻是曠世傑作,並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由衷的感謝和敬意。

Nancy Dorfmueller:「神韻非常有創意,非常非常棒。我真的很欣賞藝術總監的遠見,他運籌帷幄,創作了這整場演出。」

Marianna Patsfall:「我想感謝藝術總監花費時間,以如此巧奪天工的方式描繪、分享不為現在人知的故事。 我希望神韻可以影響所有人,她已對我產生了影響。 」

Mark Dorfmueller:「這是神韻藝術總監的傑作。 我真的很喜歡天幕與舞台互動的超凡技術,非常獨特, 我從未見識過。」

Mike More:「我絕對會鼓勵大家來看。 我已經推薦,也有朋友來觀賞了,他們非常高興。 演出真的太棒了,謝謝。」

Nancy Dorfmueller:「神韻藝術家們做得非常棒,請繼續,請繼續下去,神韻真的美妙無比,精彩絕倫。」

Marianna Patsfall :「絕對的,我100%支持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