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创办人:神韵传递强大讯息 带来神性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3月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完成了第三场演出。观众在品味艺术盛宴的同时,也获得了灵性的启迪。

培训公司创办人Ian Nesbitt:“演出绝对精彩。演出的色彩、编舞和完美的一切都令我惊叹不已。感觉一切都协调得如此完美。演出还展现了历史和故事,以及中国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文化,太美了。”

2024年3月2日晚,两位培训公司创办人Ian Nesbitt(左)与Tia Marcuzzi(右)共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培训公司创办人Tia Marcuzzi:“演出令我非常感动。很显然,演出极其美丽,视觉上令人震撼,在一些时候令人屏住呼吸。同时我也很感动,我们知道有关法轮大法的一些事,因此一些场景令我落泪。演员们与观众分享了一些非常强大的讯息,你可以感觉到这来自于他们的内心。”

观众对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感到痛惜。

公司经理Andrew Lang:“想想现在的情况,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这令人非常惋惜。”

2024年3月2日晚,公司经理Andrew Lang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w Lang:“我认为这是对人的自由、活动、思想,信念和生活方式的箝制。因此,我认为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是非常可悲的。”

Tia Marcuzzi:“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这令人心碎。同时演出也赋予我更多希望。我们已经在工作中服务他人,现在也要心怀同情,同情那些正在遭受迫害的人,同情那些正在发生的不公正的事,并相信神,相信神圣的正义终将获胜,最终神会获胜。这就是我的希望。”

观众表示,神韵唤醒了其神性的一面。

Tia Marcuzzi:“与自己的神性联通,施展自己的天赋,为他人服务。因为我们越是记起真我是谁,就越能唤醒彼此,唤醒灵性,记起我们内在的神性火花。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分享你非凡的天赋,因为神赋予了每个人了不起的天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