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辦人:神韻傳遞強大訊息 帶來神性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3月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完成了第三場演出。觀眾在品味藝術盛宴的同時,也獲得了靈性的啟迪。

培訓公司創辦人Ian Nesbitt:「演出絕對精彩。演出的色彩、編舞和完美的一切都令我驚歎不已。感覺一切都協調得如此完美。演出還展現了歷史和故事,以及中國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的文化,太美了。」

2024年3月2日晚,兩位培訓公司創辦人Ian Nesbitt(左)與Tia Marcuzzi(右)共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培訓公司創辦人Tia Marcuzzi:「演出令我非常感動。很顯然,演出極其美麗,視覺上令人震撼,在一些時候令人屏住呼吸。同時我也很感動,我們知道有關法輪大法的一些事,因此一些場景令我落淚。演員們與觀眾分享了一些非常強大的訊息,你可以感覺到這來自於他們的內心。」

觀眾對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感到痛惜。

公司經理Andrew Lang:「想想現在的情況,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這令人非常惋惜。」

2024年3月2日晚,公司經理Andrew Lang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ew Lang:「我認為這是對人的自由、活動、思想,信念和生活方式的箝制。因此,我認為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是非常可悲的。」

Tia Marcuzzi:「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這令人心碎。同時演出也賦予我更多希望。我們已經在工作中服務他人,現在也要心懷同情,同情那些正在遭受迫害的人,同情那些正在發生的不公正的事,並相信神,相信神聖的正義終將獲勝,最終神會獲勝。這就是我的希望。」

觀眾表示,神韻喚醒了其神性的一面。

Tia Marcuzzi:「與自己的神性聯通,施展自己的天賦,為他人服務。因為我們越是記起真我是誰,就越能喚醒彼此,喚醒靈性,記起我們內在的神性火花。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分享你非凡的天賦,因為神賦予了每個人了不起的天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