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主流:神韵年年创新 定是受神启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3月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精彩演出,让主流观众赞叹不已,并直言神韵是获得神的启发,才能年年推出创意十足的全新演出。

法院专案组负责人John Vitali:“我们爱神韵,她美丽动人,她传递了美好信息,优美的节目展现了优美的天赋,真是绝妙体验。我们真应该早点来欣赏神韵。

神韵提醒我们是由创世主造的,我们虽然在世间挣扎,但最终要返回到创世主身边。”

出口贸易公司老板Zaina Vitali:“真正打动人的是,因为我们住在美国这自由的国度,美国是以自由立国,所以看到中国人争取自由,真是揪心,因为中国曾有优美的文化。神韵真是绝妙。神韵的音乐、舞蹈、技艺等一切,就是神韵艺术家生命的展现。”

2024年3月2日晚,维塔利夫妇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维塔利夫妇认为,神韵在提醒人们团结齐心,重拾神性。

John Vitali:“神韵提醒世人本是一家人,我们来自相同的地方,为同一创世主所造。”

Zaina Vitali:“我希望世人能看到神韵,得知这信息,了解我们需要团结齐心,我希望人们从心底知道人来世是有因由的,某种程度上,我们内心也蕴藏神性。”

他们认为,神韵能年年推出全新节目,是神赐予的灵感。

John Vitali:“神韵每年要有全新的主题、音乐、服饰、创意,这相当具有挑战性。艺术家们肯定是创意十足,我很感激神韵艺术家们的天赋。”

Zaina Vitali:“我非常开心,我想艺术家们是获得神的启发,祝愿他们保持佳绩,也希望他们灵感涌流,我相信这些灵感来自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