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主流:神韻年年創新 定是受神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3月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精彩演出,讓主流觀眾讚歎不已,並直言神韻是獲得神的啟發,才能年年推出創意十足的全新演出。

法院專案組負責人John Vitali:「我們愛神韻,她美麗動人,她傳遞了美好信息,優美的節目展現了優美的天賦,真是絕妙體驗。我們真應該早點來欣賞神韻。

神韻提醒我們是由創世主造的,我們雖然在世間掙扎,但最終要返回到創世主身邊。」

出口貿易公司老闆Zaina Vitali:「真正打動人的是,因為我們住在美國這自由的國度,美國是以自由立國,所以看到中國人爭取自由,真是揪心,因為中國曾有優美的文化。神韻真是絕妙。神韻的音樂、舞蹈、技藝等一切,就是神韻藝術家生命的展現。」

2024年3月2日晚,維塔利夫婦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維塔利夫婦認為,神韻在提醒人們團結齊心,重拾神性。

John Vitali:「神韻提醒世人本是一家人,我們來自相同的地方,為同一創世主所造。」

Zaina Vitali:「我希望世人能看到神韻,得知這信息,了解我們需要團結齊心,我希望人們從心底知道人來世是有因由的,某種程度上,我們內心也蘊藏神性。」

他們認為,神韻能年年推出全新節目,是神賜予的靈感。

John Vitali:「神韻每年要有全新的主題、音樂、服飾、創意,這相當具有挑戰性。藝術家們肯定是創意十足,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的天賦。」

Zaina Vitali:「我非常開心,我想藝術家們是獲得神的啟發,祝願他們保持佳績,也希望他們靈感湧流,我相信這些靈感來自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