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价值 内华达主流盼造福社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2日晚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再度撼动主流观众。他们赞赏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价值,并期盼当今社会能因此有所改变。

彩妆公司业主Tiffany Menzione:“我爱神韵的妆发与服饰,所有一切都超凡脱俗。

神韵的绚丽色彩真是一大亮点,所有艺术家如此活力四射。有时我们会陷入困境,所以能观赏如此明亮优美的演出,令人身心舒畅。”

2024年3月2日晚,彩妆公司业主Tiffany Menzion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时尚顾问公司业主Abigail Hazel:“神韵艺术家训练有素,技艺纯熟又配合无间,令我深深着迷。”

2024年3月2日晚,时尚顾问公司业主Abigail Hazel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盛赞神韵弘扬传统并富含深意,能造福当今社会。

Tiffany Menzione:“现今社会很多人都忘记了传统,所以看到神韵带领人们重拾传统美德,真令人开心。因为我们已忘记这些美德,反而越发陷入错误的观念,我们应该看重寻回神韵展现的传统核心价值。”

医师John Villasenor:“我们需要传统美德,现世混沌不明,我们应恢复所有传统价值,就像神韵歌唱家歌词里提醒的,我们需要复兴传统。”

2024年3月2日晚,医师John Villaseno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让主流观众获益良多,忘却烦忧。

John Villasenor:“真开心能从神韵见识到中国的历史、故事与文化,欣赏神韵真是一个绝佳的体验。”

Tiffany Menzione:“神韵的色彩令人欢快,我今天心情本来很糟,但观赏神韵令我忘却所有烦恼,不再担忧,整个人徜徉在演出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