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價值 內華達主流盼造福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2日晚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再度撼動主流觀眾。他們讚賞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價值,並期盼當今社會能因此有所改變。

彩妝公司業主Tiffany Menzione:「我愛神韻的妝髮與服飾,所有一切都超凡脫俗。

神韻的絢麗色彩真是一大亮點,所有藝術家如此活力四射。有時我們會陷入困境,所以能觀賞如此明亮優美的演出,令人身心舒暢。」

2024年3月2日晚,彩妝公司業主Tiffany Menzion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時尚顧問公司業主Abigail Hazel:「神韻藝術家訓練有素,技藝純熟又配合無間,令我深深著迷。」

2024年3月2日晚,時尚顧問公司業主Abigail Haze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盛讚神韻弘揚傳統並富含深意,能造福當今社會。

Tiffany Menzione:「現今社會很多人都忘記了傳統,所以看到神韻帶領人們重拾傳統美德,真令人開心。因為我們已忘記這些美德,反而越發陷入錯誤的觀念,我們應該看重尋回神韻展現的傳統核心價值。」

醫師John Villasenor:「我們需要傳統美德,現世混沌不明,我們應恢復所有傳統價值,就像神韻歌唱家歌詞裡提醒的,我們需要復興傳統。」

2024年3月2日晚,醫師John Villaseno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讓主流觀眾獲益良多,忘卻煩憂。

John Villasenor:「真開心能從神韻見識到中國的歷史、故事與文化,欣賞神韻真是一個絕佳的體驗。」

Tiffany Menzione:「神韻的色彩令人歡快,我今天心情本來很糟,但觀賞神韻令我忘卻所有煩惱,不再擔憂,整個人徜徉在演出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