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兰克福爆满落幕 观众惊艳:登峰造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3月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演出圆满落幕,法兰克福世纪大厅人潮涌动,全场再次大爆满。观众赞叹神韵技艺登峰造极,并对神韵复兴传统,再现华夏文明感佩不已。

机械制造公司部门主管Kristina Rozic:“我很喜欢整个舞蹈演出,那些舞姿,和传统的内容。”

2024年3月2日晚,机械制造公司部门主管Kristina Rozic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产品研发管理经理Oksana Neeb:“演出感人至深,情感丰富,登峰造极。”

Kristina Rozic“演出传递出美好的信息,充满神性的内涵,真的很棒。”

Oksana Neeb:“我深感震撼,整个演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2024年3月2日晚,产品研发管理经理Oksana Neeb(左)和工程师 Michael Titze(右)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卓越的艺术表现力令观众赞不绝口。

公司老板Stephan Halbach:“(我最喜欢)男子舞蹈和女子舞蹈,其中的高难度翻腾动作,我认为,水平相当高超。”

工程师Michael Titze:“演出令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员传递出的情感,特别是女舞蹈演员表现出的温柔而深情的人生,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而男舞蹈演员则是充满阳刚之气,这种专业精神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andra Halbach:“从舞台效果到编舞都非常棒。 所有元素配合默契,同时又富有表现力。”

2024年3月2日晚,公司老板Stephan Halbach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为使命,展现华夏文明之美,观众深表赞赏。

Kristina Rozic:“(回归传统)非常重要,人们应该回归自己的文化和传统,把这些价值和道德观念传承给下一代。人们应该珍惜自己的文化。”

Stephan Halbach:“我认为(神韵复兴传统)非常好,人们必须要维护传统。”

Kristina Rozic:“中国文化或者传统,拥有几千年的历史,医学中有很多非常好的东西,西方也在使用和需要这些东西。我认为人们应该更多的关注如何回归本源。”

观众感佩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传递美好信念,表示未来还要再来看演出。

公司老板Sandra Halbach:“(我体悟到)人们要坚持守护价值观并能真正为此付出你的一切。无论别人怎么说,都要真正做你想做的事和你坚信的事。”

2024年3月2日晚,公司老板Sandra Halbach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ndra Halbach:“我认为神韵艺术家非常有勇气。”

Oksana Neeb:“我们是第一次来看神韵,但绝不是最后一次,我们肯定再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郑同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