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爆滿落幕 觀眾驚豔:登峰造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3月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演出圓滿落幕,法蘭克福世紀大廳人潮湧動,全場再次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技藝登峰造極,並對神韻復興傳統,再現華夏文明感佩不已。

機械製造公司部門主管Kristina Rozic:「我很喜歡整個舞蹈演出,那些舞姿,和傳統的內容。」

2024年3月2日晚,機械製造公司部門主管Kristina Rozic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產品研發管理經理Oksana Neeb:「演出感人至深,情感豐富,登峰造極。」

Kristina Rozic「演出傳遞出美好的信息,充滿神性的內涵,真的很棒。」

Oksana Neeb:「我深感震撼,整個演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2024年3月2日晚,產品研發管理經理Oksana Neeb(左)和工程師 Michael Titze(右)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卓越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讚不絕口。

公司老闆Stephan Halbach:「(我最喜歡)男子舞蹈和女子舞蹈,其中的高難度翻騰動作,我認為,水平相當高超。」

工程師Michael Titze:「演出令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員傳遞出的情感,特別是女舞蹈演員表現出的溫柔而深情的人生,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而男舞蹈演員則是充滿陽剛之氣,這種專業精神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andra Halbach:「從舞台效果到編舞都非常棒。 所有元素配合默契,同時又富有表現力。」

2024年3月2日晚,公司老闆Stephan Halbach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為使命,展現華夏文明之美,觀眾深表讚賞。

Kristina Rozic:「(回歸傳統)非常重要,人們應該回歸自己的文化和傳統,把這些價值和道德觀念傳承給下一代。人們應該珍惜自己的文化。」

Stephan Halbach:「我認為(神韻復興傳統)非常好,人們必須要維護傳統。」

Kristina Rozic:「中國文化或者傳統,擁有幾千年的歷史,醫學中有很多非常好的東西,西方也在使用和需要這些東西。我認為人們應該更多的關注如何回歸本源。」

觀眾感佩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傳遞美好信念,表示未來還要再來看演出。

公司老闆Sandra Halbach:「(我體悟到)人們要堅持守護價值觀並能真正為此付出你的一切。無論別人怎麼說,都要真正做你想做的事和你堅信的事。」

2024年3月2日晚,公司老闆Sandra Halbach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ndra Halbach:「我認為神韻藝術家非常有勇氣。」

Oksana Neeb:「我們是第一次來看神韻,但絕不是最後一次,我們肯定再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