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美动人 唤醒神性 澳洲维州观众赞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3月2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座无虚席。很多观众驾车从远方赶来,只为一睹神韵的风采。

活动与营销公司总监Barbara Hines:“我到家时要在脸书上说整场演出是有多么精彩。我真希望能再看一遍神韵。”

2024年3月2日下午,活动与营销公司总监Barbara Hine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摄影师Jocelyn Rawlins:“我百分之百推荐神韵。花钱来看演出吧,绝对值得。我今天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车来到这里,如果有必要,我愿意开三个小时的车。我绝对不会错过演出。我会再来看神韵。”

观众表示,神韵华美至极,触动人心。

Barbara Hines:“我认为这些舞蹈演员是如此优雅,如此华美,服装缤纷多彩。天幕及其中的景致,以及演员从场景中跳进跳出都令我印象深刻。”

Jocelyn Rawlins:“我被震撼到无法用言语形容,因为我一生中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我有视觉艺术的专业背景。演出的色彩、编舞、音乐和故事情节都深深打动了我。我觉得看演出的整个体验都极度的、深度的感人。”

2024年3月2日下午,摄影师Jocelyn Rawlin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celyn Rawlins:“从演出中我了解到,纽约有一群人正在努力地以一种积极的、真正正面的方式将中国文化带给世界。”

观众表示,神韵传递了灵性的讯息,唤醒人神性的一面。

注册会计师Frank Stolfa:“我们最终都来自天上。演出加强了人神性的一面。我认为这是非常可贵的。”

2024年3月2日下午,注册会计师Frank Stolfa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维州乌伦布拉剧院(Ulumbarra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rank Stolfa:“神性高于一切。我们生活的方式以及我们每天的消费和期望最终会吞噬我们的神性。神韵让我们有机会暂时放下这些,升华到更高的层次。”

Barbara Hines:“我认为舞蹈是神性的,就像他们展现优雅的方式。你跳舞的时候必须发自内心,才能从外在表现出来。无论你是否有精神信仰,都能从神韵舞蹈中看到神性。”

Jocelyn Rawlins:“我得到的信息是灵性、善良和仁慈。我们给予什么,就会得到什么。这就是我得到的启示。如果这是演出想要传递的讯息,那么我接收到了。演出太美了,真是太美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