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動人 喚醒神性 澳洲維州觀眾讚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3月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很多觀眾駕車從遠方趕來,只為一睹神韻的風采。

活動與營銷公司總監Barbara Hines:「我到家時要在臉書上說整場演出是有多麼精彩。我真希望能再看一遍神韻。」

2024年3月2日下午,活動與營銷公司總監Barbara Hine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攝影師Jocelyn Rawlins:「我百分之百推薦神韻。花錢來看演出吧,絕對值得。我今天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來到這裡,如果有必要,我願意開三個小時的車。我絕對不會錯過演出。我會再來看神韻。」

觀眾表示,神韻華美至極,觸動人心。

Barbara Hines:「我認為這些舞蹈演員是如此優雅,如此華美,服裝繽紛多彩。天幕及其中的景緻,以及演員從場景中跳進跳出都令我印象深刻。」

Jocelyn Rawlins:「我被震撼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因為我一生中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有視覺藝術的專業背景。演出的色彩、編舞、音樂和故事情節都深深打動了我。我覺得看演出的整個體驗都極度的、深度的感人。」

2024年3月2日下午,攝影師Jocelyn Rawlin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celyn Rawlins:「從演出中我了解到,紐約有一群人正在努力地以一種積極的、真正正面的方式將中國文化帶給世界。」

觀眾表示,神韻傳遞了靈性的訊息,喚醒人神性的一面。

註冊會計師Frank Stolfa:「我們最終都來自天上。演出加強了人神性的一面。我認為這是非常可貴的。」

2024年3月2日下午,註冊會計師Frank Stolfa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ank Stolfa:「神性高於一切。我們生活的方式以及我們每天的消費和期望最終會吞噬我們的神性。神韻讓我們有機會暫時放下這些,昇華到更高的層次。」

Barbara Hines:「我認為舞蹈是神性的,就像他們展現優雅的方式。你跳舞的時候必須發自內心,才能從外在表現出來。無論你是否有精神信仰,都能從神韻舞蹈中看到神性。」

Jocelyn Rawlins:「我得到的信息是靈性、善良和仁慈。我們給予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這就是我得到的啟示。如果這是演出想要傳遞的訊息,那麼我接收到了。演出太美了,真是太美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