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议员观神韵:“真善忍”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3月2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第四场演出,再度迎来大爆满。欧洲议会议员迈克尔·加勒(Michael Gahler)盛赞神韵之美令人陶醉,而演出展现出的“真善忍”的美好,也令人备受鼓舞。

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艺术家的丰富表现力,结合著音乐,还有不同的服饰,民族服饰,舞蹈演员灵活矫健的身姿,一切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不同凡响的整体印象。”

Michael Gahler:“不只是我,我感觉,整个坐满人的剧场内,全部观众都相当陶醉。”

迈克尔·加勒先生自1999年起担任欧洲议会议员,同时是欧洲人民党议会党团外交政策发言人,以及德国欧洲行动网络副主席。他称赞神韵展现出丰富多元的中国文化。

2024年3月2日下午,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Gahler:“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多元性,生活在中国的众多民族,以及他们各自的传统。舞台上令人愉悦的绚丽色彩,以及舞蹈演员卓越的艺术表现力,真是叹为观止。”

加勒先生表示,神韵将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迫害,坚守信仰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发人深省。

Michael Gahler:“我觉得加入这些话题非常好,将其融入传统和美丽的节目中。观众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各看到一个节目,关于共产党独裁政权的残酷现实,我认为,对很多人来说,这是引人深思的内容。”

Michael Gahler:“节目给人一种印象,这些修炼人想为自己生活的社会做出贡献,通过实践慈悲、宽容、真诚,在日常生活中也遵循这些原则,因此让社会变得更好。”

神韵展现出的“真善忍”的原则,也令加勒先生深感共鸣。

Michael Gahler:“(从演出中体会到)宽容和忍让的价值观,这也是神韵展现的原则之一,还有‘欣赏他人’,很多人都不相同,但是都是人类,所以他们的差异性都应该受到尊重。”

Michael Gahler:“看得出来,观众都备受鼓舞,毕竟(真善忍)这些原则在每一个民主社会都非常重要的。我们未必使用这三个词来表述,但我认为,民主的基本价值也体现在这三个原则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郑同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