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全人类未来 巴黎观众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3月1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巴黎的两场演出大爆满,观众们非常热情,掌声不断,赞叹神韵呈现的中土大地是全人类的未来,演出滋养人的灵魂,带给人真正的价值,拯救当今世人。

前法官、总经理Bernard Archenault-Donzé:“啊,太非凡了、太非凡了,绝妙极了。这是超凡的制作,历代服饰、舞台呈现、演员的整体技艺、舞台效果,很明显,神韵成就了一部钜作。真的是棒极了、棒极了,非常、非常,非常好。”

2024年3月1日,前法官、总经理Bernard Archenault-Donzé(左)携夫人一同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夫人Maryline Archenault-Donzé:“演出中有一种非凡的神圣,体现在舞蹈家和音乐家身上。”

企业主Kateryna Jampy:“歌词真的铭刻我内心深处,神会拯救当今世人,这让我深深感动。演出是滋养我们灵魂的根源,这能量通遍我的全身。我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我经常打坐冥想,我和宇宙是相连的,所以演出如此打动我,所以这是我第二次来看演出。”

2024年3月1日,企业主Kateryna Jampy和女儿一同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ernard Archenault-Donzé:“演出音乐是如此美妙,乐声悦耳无比,这是乐团整体的成就。既有古老乐器,也有当代乐器。真的是美极了,我们明年一定还来看演出。”

女儿Véra Jampy:“我们看到演员们内心的美丽,这种美难以解释,如此美丽至极。我们看到精神灵性的真正颜色,看到演出的宽宏博大,真的很美、很精彩。”

Bernard Archenault-Donzé:“神韵展现的中国,是全世界人类的未来,这太非凡了。神韵呈现的中土大地,是终极的世界、未来的世界。”

观众们赞叹神韵呈现的中土大地是全人类的未来,演出滋养着人的灵魂,带给人真正的价值,拯救当今世人。

Kateryna Jampy:“神韵带给我们真正的价值,我们祖辈践行的价值,我发现每当谈到法轮大法时,观众们都热烈鼓掌。黄花开舞蹈也是,当真正涉及我们灵魂的时候,人们都热烈鼓掌,因为我们都有灵魂。”

Bernard Archenault-Donzé:“演出把我们带向新的未来,真的太精彩了、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