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全人類未來 巴黎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3月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的兩場演出大爆滿,觀眾們非常熱情,掌聲不斷,讚歎神韻呈現的中土大地是全人類的未來,演出滋養人的靈魂,帶給人真正的價值,拯救當今世人。

前法官、總經理Bernard Archenault-Donzé:「啊,太非凡了、太非凡了,絕妙極了。這是超凡的製作,歷代服飾、舞台呈現、演員的整體技藝、舞台效果,很明顯,神韻成就了一部鉅作。真的是棒極了、棒極了,非常、非常,非常好。」

2024年3月1日,前法官、總經理Bernard Archenault-Donzé(左)攜夫人一同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夫人Maryline Archenault-Donzé:「演出中有一種非凡的神聖,體現在舞蹈家和音樂家身上。」

企業主Kateryna Jampy:「歌詞真的銘刻我內心深處,神會拯救當今世人,這讓我深深感動。演出是滋養我們靈魂的根源,這能量通遍我的全身。我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我經常打坐冥想,我和宇宙是相連的,所以演出如此打動我,所以這是我第二次來看演出。」

2024年3月1日,企業主Kateryna Jampy和女兒一同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rnard Archenault-Donzé:「演出音樂是如此美妙,樂聲悅耳無比,這是樂團整體的成就。既有古老樂器,也有當代樂器。真的是美極了,我們明年一定還來看演出。」

女兒Véra Jampy:「我們看到演員們內心的美麗,這種美難以解釋,如此美麗至極。我們看到精神靈性的真正顏色,看到演出的寬宏博大,真的很美、很精彩。」

Bernard Archenault-Donzé:「神韻展現的中國,是全世界人類的未來,這太非凡了。神韻呈現的中土大地,是終極的世界、未來的世界。」

觀眾們讚歎神韻呈現的中土大地是全人類的未來,演出滋養著人的靈魂,帶給人真正的價值,拯救當今世人。

Kateryna Jampy:「神韻帶給我們真正的價值,我們祖輩踐行的價值,我發現每當談到法輪大法時,觀眾們都熱烈鼓掌。黃花開舞蹈也是,當真正涉及我們靈魂的時候,人們都熱烈鼓掌,因為我們都有靈魂。」

Bernard Archenault-Donzé:「演出把我們帶向新的未來,真的太精彩了、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