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教人弃恶从善 建筑业主流感佩艺术家付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2月2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首场演出,门票被抢购一空。经营建筑公司的布朗宁夫妇,赞叹神韵是一场绝无仅有的演出,让人身临其境,且传递了当今世人所要了解的重要信息。

建筑公司副总裁Karen Browning:“神韵真是令人陶醉,演员们如此优美典雅,我也非常喜欢神韵富含中华文化。我真心喜欢神韵端庄优雅且缤纷绚丽的服饰,水袖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ㄧ,真是美妙无比。”

2024年2月29日晚,建筑公司副总裁Karen Browning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公司总裁Doug Browning:“我喜爱神韵的钢琴伴奏,乐器演奏还有舞蹈演出。神韵是我前所未见,真令人沉醉,真是伟大巨作,让我每分钟都陶醉其中。”

神韵独特的天幕特效,为他们带来许多惊喜。

Karen Browning:“天呀,神韵天幕真令人惊奇,让我惊喜不已,是我前所未见。我从节目册了解到神韵天幕拥有专利,真是非常独特,非常棒。”

布朗宁夫妇也推崇神韵的内涵,是当今世人迫切需要的。

Doug Browning:“要弃恶从善,使人生活得更有意义,我觉得这样的信息贯穿在整台演出中。”

2024年2月29日晚,建筑公司总裁Doug Browning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ren Browning:“我喜爱神韵的内涵,神韵演绎了现今社会人们已经远离神佛与创世主,但我们还可以回到创世主身边,我喜爱这样的信息。”

他们敬佩神韵艺术家的付出,也希望更多人了解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

Karen Browning:“我喜爱神韵的一切。神韵艺术家技艺精湛,请保持佳绩,艺术家们真是太棒了。”

Doug Browning:“神韵优美动人、富含神性、令人敬佩。感谢神韵艺术家将天赋与奉献注入这台美好演出,这不是能轻易达到的境界。请常保佳绩,因为世人需要了解神韵传递的良善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