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教人棄惡從善 建築業主流感佩藝術家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2月2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首場演出,門票被搶購一空。經營建築公司的布朗寧夫婦,讚歎神韻是一場絕無僅有的演出,讓人身臨其境,且傳遞了當今世人所要了解的重要信息。

建築公司副總裁Karen Browning:「神韻真是令人陶醉,演員們如此優美典雅,我也非常喜歡神韻富含中華文化。我真心喜歡神韻端莊優雅且繽紛絢麗的服飾,水袖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ㄧ,真是美妙無比。」

2024年2月29日晚,建築公司副總裁Karen Browning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總裁Doug Browning:「我喜愛神韻的鋼琴伴奏,樂器演奏還有舞蹈演出。神韻是我前所未見,真令人沉醉,真是偉大巨作,讓我每分鐘都陶醉其中。」

神韻獨特的天幕特效,為他們帶來許多驚喜。

Karen Browning:「天呀,神韻天幕真令人驚奇,讓我驚喜不已,是我前所未見。我從節目冊了解到神韻天幕擁有專利,真是非常獨特,非常棒。」

布朗寧夫婦也推崇神韻的內涵,是當今世人迫切需要的。

Doug Browning:「要棄惡從善,使人生活得更有意義,我覺得這樣的信息貫穿在整台演出中。」

2024年2月29日晚,建築公司總裁Doug Browning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ren Browning:「我喜愛神韻的內涵,神韻演繹了現今社會人們已經遠離神佛與創世主,但我們還可以回到創世主身邊,我喜愛這樣的信息。」

他們敬佩神韻藝術家的付出,也希望更多人了解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

Karen Browning:「我喜愛神韻的一切。神韻藝術家技藝精湛,請保持佳績,藝術家們真是太棒了。」

Doug Browning:「神韻優美動人、富含神性、令人敬佩。感謝神韻藝術家將天賦與奉獻注入這台美好演出,這不是能輕易達到的境界。請常保佳績,因為世人需要了解神韻傳遞的良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