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被创世主提升高处 巴黎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巴黎的两场演出大爆满。看神韵,观众们感到被创世主、被神性和美提升到高处,⽤非常⾼的视⾓看待事物,摆脱现代社会极端物质化的束缚,美妙无比。

前世界报高管Francisco Lopez Perez:“很吸引人,很有创意,我不知道中国文化还有这一方面,我们获益良多,艺术家们的细腻和优雅太迷人了。”

2024年2月28日,前世界报高管Francisco Lopez Perez在法国巴黎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Arthur Berard:“艺术水平高极了,编舞和演员的柔韧度让人惊叹,整体的协调同步优美极了。非常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欢舞台呈现、服饰,我觉得非常美。”

2024年2月28日,公司老板Arthur Berard在法国巴黎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儿科内分泌学家Jean Lalau Keraly:“演出的整体效果美丽至极,节目精彩极了,某些时刻非常感人,我很惊喜,有两、三个节目中展现了神,展现了高级生命,创世主,在演出中能看到所有这些,而在中共唯物政权那里就无法表达这些,表达世界之美以及人在世上的终极目地。”

2024年2月28日,儿科内分泌学家Jean Lalau Keraly在法国巴黎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rthur Berard:“通过编舞和舞蹈演员们,我们感到他们的灵感源自神。”

Francisco Lopez Perez:“演出用巧妙的方式让人脱离当今社会物质化的一面,让人们试着提升精神层面,我很赞同这种精神性。”

看神韵,观众们感到被创世主、被神性和美提升到高处,摆脱现代社会极端物质化的束缚,美妙无比。

Jean Lalau Keraly:“演出让人思考,将人提升到高处,被创世主、神性和美提升到高处,在当今现代化、物质化的世界中我们很需要美,神韵带给我们的正是我们缺失的,尤其是在共产主义社会中极度匮乏的,也是资本主义的现代化、物质化社会所缺少的。神韵能帮助我们⽤非常⾼的视⾓看待事物,⽤精神的视角⽽非物质化视角。我觉得这将有助于改善人与人之间关系。”

Arthur Berard:“我觉得我们需要这样的体验,脱离⽇常琐事和常规,发掘比我们的俗世更美丽超凡的事物。”

Francisco Lopez Perez:“演出至关重要,我不是说宗教,而是精神性,我们正在远离神性,我们非常需要这种神性,才能摆脱我们现代社会极端物质主义的方面。”

Arthur Berard:“这也是脱开俗世、重新与古老传统相连的机会,非常有意义。”

Jean Lalau Keraly:“我唯⼀的愿望就是中国⼈能够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中共极权会自动解体,因为中国人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我们很喜爱中国,但不爱中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