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被創世主提升高處 巴黎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的兩場演出大爆滿。看神韻,觀眾們感到被創世主、被神性和美提升到高處,⽤非常⾼的視⾓看待事物,擺脫現代社會極端物質化的束縛,美妙無比。

前世界報高管Francisco Lopez Perez:「很吸引人,很有創意,我不知道中國文化還有這一方面,我們獲益良多,藝術家們的細膩和優雅太迷人了。」

2024年2月28日,前世界報高管Francisco Lopez Perez在法國巴黎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Arthur Berard:「藝術水平高極了,編舞和演員的柔韌度讓人驚歎,整體的協調同步優美極了。非常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歡舞台呈現、服飾,我覺得非常美。」

2024年2月28日,公司老闆Arthur Berard在法國巴黎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兒科內分泌學家Jean Lalau Keraly:「演出的整體效果美麗至極,節目精彩極了,某些時刻非常感人,我很驚喜,有兩、三個節目中展現了神,展現了高級生命,創世主,在演出中能看到所有這些,而在中共唯物政權那裡就無法表達這些,表達世界之美以及人在世上的終極目地。」

2024年2月28日,兒科內分泌學家Jean Lalau Keraly在法國巴黎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rthur Berard:「通過編舞和舞蹈演員們,我們感到他們的靈感源自神。」

Francisco Lopez Perez:「演出用巧妙的方式讓人脫離當今社會物質化的一面,讓人們試著提升精神層面,我很贊同這種精神性。」

看神韻,觀眾們感到被創世主、被神性和美提升到高處,擺脫現代社會極端物質化的束縛,美妙無比。

Jean Lalau Keraly:「演出讓人思考,將人提升到高處,被創世主、神性和美提升到高處,在當今現代化、物質化的世界中我們很需要美,神韻帶給我們的正是我們缺失的,尤其是在共產主義社會中極度匱乏的,也是資本主義的現代化、物質化社會所缺少的。神韻能幫助我們⽤非常⾼的視⾓看待事物,⽤精神的視角⽽非物質化視角。我覺得這將有助於改善人與人之間關係。」

Arthur Berard:「我覺得我們需要這樣的體驗,脫離⽇常瑣事和常規,發掘比我們的俗世更美麗超凡的事物。」

Francisco Lopez Perez:「演出至關重要,我不是說宗教,而是精神性,我們正在遠離神性,我們非常需要這種神性,才能擺脫我們現代社會極端物質主義的方面。」

Arthur Berard:「這也是脫開俗世、重新與古老傳統相連的機會,非常有意義。」

Jean Lalau Keraly:「我唯⼀的願望就是中國⼈能夠將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中共極權會自動解體,因為中國人值得擁有更好的未來,我們很喜愛中國,但不愛中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