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花都巴黎 主流感佩“被带向神 ”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2月28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众多主流观众慕名前来欣赏。他们赞叹神韵美妙无比,令人大开眼界,并感受到,演出将他们直接带回了生命本源、带向神。

摄影师Jérôme Vadelorge:“特别精彩,令人大开眼界,太棒了。和西方舞蹈相当不同,真的很美妙。”

室内设计师Aurélie Rollée:“奇妙极了,色彩光彩绚烂,舞蹈美得难以置信。”

2024年2月28日下午,摄影师Jérôme Vadelorge和室内设计师Aurélie Rollé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汽车经销商Joël Marchand:“艺术家们的演出充满活力,多彩多姿,音乐和男高音演唱也变化无穷,歌唱也让我们很喜欢,也是演出的一部分。”

巴黎观众在欣赏神韵艺术之美的同时,感受到神韵演出将他们直接带回了生命本源、带向神。

Aurélie Rollée:“我们看到了神,在一幕幕场景中、在天幕的景象中感受到神。这是真实存在的分享,真实的与神的联结。”

Joël Marchand:“演出很有意义,因为她呼唤找回传统价值。”

2024年2月28日下午,前汽车经销商Joël Marchand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érôme Vadelorge:“演出真的将我们直接带回了本源、带向神。对我来说,这是积极的信息,尤其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更具时代性。”

Joël Marchand:“我觉得演出提醒人们反思当下,反思当今已改变的价值观,这非常好。我们同时看到了传统和当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