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花都巴黎 主流感佩「被帶向神 」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2月2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眾多主流觀眾慕名前來欣賞。他們讚歎神韻美妙無比,令人大開眼界,並感受到,演出將他們直接帶回了生命本源、帶向神。

攝影師Jérôme Vadelorge:「特別精彩,令人大開眼界,太棒了。和西方舞蹈相當不同,真的很美妙。」

室內設計師Aurélie Rollée:「奇妙極了,色彩光彩絢爛,舞蹈美得難以置信。」

2024年2月28日下午,攝影師Jérôme Vadelorge和室內設計師Aurélie Rollé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汽車經銷商Joël Marchand:「藝術家們的演出充滿活力,多彩多姿,音樂和男高音演唱也變化無窮,歌唱也讓我們很喜歡,也是演出的一部分。」

巴黎觀眾在欣賞神韻藝術之美的同時,感受到神韻演出將他們直接帶回了生命本源、帶向神。

Aurélie Rollée:「我們看到了神,在一幕幕場景中、在天幕的景象中感受到神。這是真實存在的分享,真實的與神的聯結。」

Joël Marchand:「演出很有意義,因為她呼喚找回傳統價值。」

2024年2月28日下午,前汽車經銷商Joël Marchand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érôme Vadelorge:「演出真的將我們直接帶回了本源、帶向神。對我來說,這是積極的信息,尤其在物慾橫流的當今社會更具時代性。」

Joël Marchand:「我覺得演出提醒人們反思當下,反思當今已改變的價值觀,這非常好。我們同時看到了傳統和當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