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兰克福首演爆满 观众:非凡的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2024年2月28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当地首场演出,演出爆满。神韵已经名扬德国,社会主流慕名而来,赞叹神韵是非凡的艺术,是必看的演出。

企业老板Roland Fischer:“中国传统文化的呈现,是通过非凡出色的中国古典舞的形式,非常令人难忘。”

2024年2月28日晚,企业老板Roland Fischer夫妇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拉丁舞地区冠军Michelle Maric :“我发现这完全令人叹为观止!因为一切看起来都那么轻松自如。作为一个舞蹈演员,你知道这一切有多难。然后你再看看舞台,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容易。就好像不费吹灰之力。所以真的很迷人。”

2024年2月28日晚,拉丁舞地区冠军Michelle Maric 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ischer太太Stefanie Fischer:“传统的价值,在舞台上通过艺术形式的呈现,令人陶醉。”

土木工程师Josef Ochs:“非常有趣,动感十足,数码效果(动态天幕)也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欢。”

企业顾问Oliver Müller:“对于我们来说很新颖,很有启发,同时色彩缤纷而且丰富多彩。我们非常喜欢。”

2024年2月28日晚,企业顾问Oliver Müller(右)和大型公司内部协调人Angela Müller(左)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Ochs太太Petra Ochs:“我完全被舞蹈演员们(舞蹈动作)的精准度、强大的表现力及服饰所吸引,精彩绝伦。”

神韵演绎的中国历史与神传文化令观众印象深刻。

大型公司内部协调人Angela Müller:“(中国)能有这么悠久的历史,演绎的神传文化,我觉得非常吸引人。舞台布景也很有趣,还有那个非常现代的动态天幕,舞蹈演员一下从画面中跳出来,的确令人印象非常的深刻。”

土木工程师Josef Ochs:“(演出)表现的中国历史非常吸引人,而这些都是我们之前所不了解。”

神韵让人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观众深感荣幸。

拉丁舞地区冠军Michelle Maric:“这个节目不允许在中国演出。所以我觉得,我们能观赏到(神韵),真是太棒了!”

Ochs太太Petra Ochs:“大家一定要来(看演出),必须亲自来看,来聆听,我会将(神韵)节目册带回去,这样可以更好地展示给别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郑同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