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首演爆滿 觀眾:非凡的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2024年2月28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當地首場演出,演出爆滿。神韻已經名揚德國,社會主流慕名而來,讚歎神韻是非凡的藝術,是必看的演出。

企業老闆Roland Fischer:「中國傳統文化的呈現,是通過非凡出色的中國古典舞的形式,非常令人難忘。」

2024年2月28日晚,企業老闆Roland Fischer夫婦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拉丁舞地區冠軍Michelle Maric :「我發現這完全令人歎為觀止!因為一切看起來都那麼輕鬆自如。作為一個舞蹈演員,你知道這一切有多難。然後你再看看舞台,一切看起來都那麼容易。就好像不費吹灰之力。所以真的很迷人。」

2024年2月28日晚,拉丁舞地區冠軍Michelle Maric 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ischer太太Stefanie Fischer:「傳統的價值,在舞台上通過藝術形式的呈現,令人陶醉。」

土木工程師Josef Ochs:「非常有趣,動感十足,數碼效果(動態天幕)也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歡。」

企業顧問Oliver Müller:「對於我們來說很新穎,很有啟發,同時色彩繽紛而且豐富多彩。我們非常喜歡。」

2024年2月28日晚,企業顧問Oliver Müller(右)和大型公司內部協調人Angela Müller(左)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Ochs太太Petra Ochs:「我完全被舞蹈演員們(舞蹈動作)的精準度、強大的表現力及服飾所吸引,精彩絕倫。」

神韻演繹的中國歷史與神傳文化令觀眾印象深刻。

大型公司內部協調人Angela Müller:「(中國)能有這麼悠久的歷史,演繹的神傳文化,我覺得非常吸引人。舞台布景也很有趣,還有那個非常現代的動態天幕,舞蹈演員一下從畫面中跳出來,的確令人印象非常的深刻。」

土木工程師Josef Ochs:「(演出)表現的中國歷史非常吸引人,而這些都是我們之前所不了解。」

神韻讓人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觀眾深感榮幸。

拉丁舞地區冠軍Michelle Maric:「這個節目不允許在中國演出。所以我覺得,我們能觀賞到(神韻),真是太棒了!」

Ochs太太Petra Ochs:「大家一定要來(看演出),必須親自來看,來聆聽,我會將(神韻)節目冊帶回去,這樣可以更好地展示給別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