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牧師觀神韻感悟:人類信仰神至關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2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第六場演出在觀眾們熱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執行牧師卡爾·塞茨(Carl Seitz)先生和太太珍妮爾·塞茨(Janelle Seitz)在觀看演出後感悟到,人類對神的信仰至關重要,而今天能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起源,是一種恩典。

執行牧師Carl Seitz:「我是一名基督教牧師。我看到那個共產主義企圖剷除的信仰給人帶來的希望,與信神的結果有相同之處。如果人們對未來失去希望,就會失去在當下生活的力量。」

Carl Seitz:「因此,擁有對高於人類的神的信仰是非常重要的。」

2024年2月27日晚,執行牧師Carl Seitz和太太Janelle Seitz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福特公司核心系統工程師Erald Bardhollari:「人們堅持並傳播自己的信仰是很重要的。目前在中國的那場迫害不讓民眾擁有最基本的信仰自由。人們甚至在家裡都無法自由地修煉,這很令人傷心。」

前註冊護士Janelle Seitz:「我相信人類從本質上都在追尋神,讓我們生活富有意義。而只有相信神、相信超越人的力量,生活才有意義。神韻真切地闡述了這個主題。」

Erald Bardhollari:「特別觸動我的一個節目講述了在(中共)當局的迫害中,那個家庭被摧毀了,女兒和妹妹被活摘了器官。這令我特別感動,很難過。」

2024年2月27日晚,福特公司核心系統工程師Erald Bardhollari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塞茨先生認為,共產主義給世界帶來的一切,是人類的奇恥大辱。

Carl Seitz:「中國文化是如此豐富,而共產主義(給世界)帶來的一切是奇恥大辱。令人欣喜的是,神韻正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並向世界展現什麼是真正的中國。」

Erald Bardhollari:「演出太壯觀了,我真的是沉醉其中。各部分被完美地組合在一起,從樂團到舞蹈演員們,都配合得很好,實在太美了。」

Carl Seitz:「整台演出都令人感動。正如珍妮爾所說,看到神韻如此生動地將中國文化展現出來,真是美不勝收。演出中的色彩、舞蹈與熱情全都美妙絕倫,真的太漂亮了。」

Erald Bardhollari:「我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他們絕對應該來看神韻。而且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全新的舞蹈和音樂,這令人驚喜。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了,兩次都精彩紛呈。」

Carl Seitz:「非常感謝神韻演員,讓我們有機會欣賞他們的精彩演出。這其中蘊含著太多辛勞。可以看出神韻演員們為此奉獻了多少,我們能真切地看到這一點。能從頭至尾看一遍神韻,是我們的榮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馬海蓮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