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宇宙的美好礼赞 神韵巴黎首演 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2月2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来到法国巴黎,首场爆满,神韵已经名扬法国,特别受到巴黎人的喜爱,各界精英交赞神韵的杰出非凡,称赞神神韵是对宇宙的美好礼赞,是旷达哲理的传奇。

公司老板Catherine Lack:“我非常感激能看到神韵这样超凡的演出,演出畅游世界、穿越古今,带人回到传统的中国,是视觉的盛宴,心灵的盛宴,绝对美妙!”

2024年2月27日,公司老板 Catherine Lack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总裁Serge F.:“太迷人了,绝对迷人,演出既优雅,又有高难度技巧,是非凡的演出,我们明显地看到全部舞蹈演员都是绝对的才华横溢。”

证券交易员Marc Macé:“演出美极了,好极了,演绎得很成功,非常吸引人。”

2024年2月27日,公司总裁Serge F.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画廊老板Gabriel Eid:“非常非常好,非常高的水准,男女演员们的演出充满诗意,非常美的舞蹈。”

Catherine Lack:“太杰出了,古典舞学校绝对是最为严苛的学校,要严格、守律、严谨、生活健康、意志坚强,神韵演出让我看到了这一切,我无以言表,太精彩了!衷心感谢!”

Serge F.:“艺术水平绝对是顶峰,演员们都是融会贯通的全才。如果能把中国古典舞演绎出这样的水准,世界上任何舞蹈都难不倒他们。我们真的感觉游历时空之外,希望这一刻永不终止。”

2024年2月27日,证券交易员Marc Macé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c Macé:“演出成功地传递了某种东西,让人感觉好极了,感觉非常美好。”

Catherine Lack:“演员们将这能量与生命的升华传递给我们,我们感到奇迹般的美好,重获活力,重获能量。今晚回家后,我会睡个好觉,伴着这美好的能量,伴着这强大的内在力量。”

观众们感受到了神韵带来的精神能量与生命的升华,称赞神韵是对宇宙的美好礼赞,是旷达哲理的传奇。

2024年2月27日,画廊老板Gabriel Eid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atherine Lack:“演出充满精神性,充满精神能量,我们感受到了,这必须有信仰,有信念,这是对宇宙的美好礼赞。”

公司总裁 Serge F.:“演出让人反思人类本性,人与周围一切的关系,人在宏大宇宙中的位置。”

Marc Macé:“演出发人深省,让人反思应该怎么做,才能回归到更人性的世界。”

Gabriel Eid:“演出展现的传统非常好,对我们的世界有益,是非常不同于我们这个时代的东西,是一个不同的文化,一场全新的探索,真的很棒,非常值得一看。”

Catherine Lack:“演员将希望与和平的信息传递给我们,演出是旷达哲理的传奇,我们欣赏了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