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宇宙的美好禮讚 神韻巴黎首演 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2月2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法國巴黎,首場爆滿,神韻已經名揚法國,特別受到巴黎人的喜愛,各界精英交讚神韻的傑出非凡,稱讚神神韻是對宇宙的美好禮讚,是曠達哲理的傳奇。

公司老闆Catherine Lack:「我非常感激能看到神韻這樣超凡的演出,演出暢遊世界、穿越古今,帶人回到傳統的中國,是視覺的盛宴,心靈的盛宴,絕對美妙!」

2024年2月27日,公司老闆 Catherine Lack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裁Serge F.:「太迷人了,絕對迷人,演出既優雅,又有高難度技巧,是非凡的演出,我們明顯地看到全部舞蹈演員都是絕對的才華橫溢。」

證券交易員Marc Macé:「演出美極了,好極了,演繹得很成功,非常吸引人。」

2024年2月27日,公司總裁Serge F.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廊老闆Gabriel Eid:「非常非常好,非常高的水準,男女演員們的演出充滿詩意,非常美的舞蹈。」

Catherine Lack:「太傑出了,古典舞學校絕對是最為嚴苛的學校,要嚴格、守律、嚴謹、生活健康、意志堅強,神韻演出讓我看到了這一切,我無以言表,太精彩了!衷心感謝!」

Serge F.:「藝術水平絕對是頂峰,演員們都是融會貫通的全才。如果能把中國古典舞演繹出這樣的水準,世界上任何舞蹈都難不倒他們。我們真的感覺遊歷時空之外,希望這一刻永不終止。」

2024年2月27日,證券交易員Marc Macé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c Macé:「演出成功地傳遞了某種東西,讓人感覺好極了,感覺非常美好。」

Catherine Lack:「演員們將這能量與生命的昇華傳遞給我們,我們感到奇跡般的美好,重獲活力,重獲能量。今晚回家後,我會睡個好覺,伴著這美好的能量,伴著這強大的內在力量。」

觀眾們感受到了神韻帶來的精神能量與生命的昇華,稱讚神韻是對宇宙的美好禮讚,是曠達哲理的傳奇。

2024年2月27日,畫廊老闆Gabriel Eid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therine Lack:「演出充滿精神性,充滿精神能量,我們感受到了,這必須有信仰,有信念,這是對宇宙的美好禮讚。」

公司總裁 Serge F.:「演出讓人反思人類本性,人與周圍一切的關係,人在宏大宇宙中的位置。」

Marc Macé:「演出發人深省,讓人反思應該怎麼做,才能回歸到更人性的世界。」

Gabriel Eid:「演出展現的傳統非常好,對我們的世界有益,是非常不同於我們這個時代的東西,是一個不同的文化,一場全新的探索,真的很棒,非常值得一看。」

Catherine Lack:「演員將希望與和平的信息傳遞給我們,演出是曠達哲理的傳奇,我們欣賞了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