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拉斯维加斯 各级政要褒奖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于本周四(29日),将再度莅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各级政要也纷纷发出褒奖信,感谢神韵莅临,并祝贺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内华达州州长乔.隆巴多(Joe Lombardo)在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团的每场演出,通过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现场乐团伴奏,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动态天幕,绝妙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至善至美。”“神韵寻求复兴中华文化的使命,为过去和现在架起一座桥梁,带给观众振奋人心的难忘体验。”“我衷心祝愿神韵演出成功,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

2024演出季,神韵第11次莅临拉斯维加斯。开演前,内华达州州长Joe Lombrado(左一)、联邦参议员Catherine Cortez Masto(左二)、联邦参议员Jacky Rosen(右二)和拉斯维加斯市长Carolyn G.Goodman(右一)纷纷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莅临,并祝愿演出圆满成功。(官网/新唐人合成)

联邦参议员凯瑟琳.科特兹.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也在贺信中表示,“希望观众能尽情欣赏这台弘扬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演出”“也感谢神韵和所有为这部国际级演出贡献努力的人员,祝贺神韵在拉斯维加斯的第11次演出。”

联邦参议员贾姬.罗森(Jacky Rosen)也发出贺信,他说,“我赞扬神韵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喜悦、美好与恩典,感谢神韵为内华达州和美国观众带来启发与欢乐。”

拉斯维加斯市长凯罗琳.古德曼(Carolyn G. Goodman)在贺信中说,“神韵是对中国自古至今丰富文化的艺术复兴和颂扬。”“观众将在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见证五千年中华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现在眼前。”

神韵艺术团将于2月29日至3月3日共四天,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带来五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