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拉斯維加斯 各級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於本週四(29日),將再度蒞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各級政要也紛紛發出褒獎信,感謝神韻蒞臨,並祝賀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內華達州州長喬.隆巴多(Joe Lombardo)在褒獎信中說,「神韻藝術團的每場演出,通過才華橫溢的舞蹈演員、現場樂團伴奏,和令人歎為觀止的動態天幕,絕妙體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至善至美。」「神韻尋求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為過去和現在架起一座橋樑,帶給觀眾振奮人心的難忘體驗。」「我衷心祝願神韻演出成功,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

2024演出季,神韻第11次蒞臨拉斯維加斯。開演前,內華達州州長Joe Lombrado(左一)、聯邦參議員Catherine Cortez Masto(左二)、聯邦參議員Jacky Rosen(右二)和拉斯維加斯市長Carolyn G.Goodman(右一)紛紛發出賀信,歡迎神韻蒞臨,並祝願演出圓滿成功。(官網/新唐人合成)

聯邦參議員凱瑟琳.科特茲.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也在賀信中表示,「希望觀眾能盡情欣賞這台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演出」「也感謝神韻和所有為這部國際級演出貢獻努力的人員,祝賀神韻在拉斯維加斯的第11次演出。」

聯邦參議員賈姬.羅森(Jacky Rosen)也發出賀信,他說,「我讚揚神韻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觀眾帶來喜悅、美好與恩典,感謝神韻為內華達州和美國觀眾帶來啟發與歡樂。」

拉斯維加斯市長凱羅琳.古德曼(Carolyn G. Goodman)在賀信中說,「神韻是對中國自古至今豐富文化的藝術復興和頌揚。」「觀眾將在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見證五千年中華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現在眼前。」

神韻藝術團將於2月29日至3月3日共四天,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帶來五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