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完美落幕 萨城精英感恩艺术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2024年2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七场演出,也是神韵2024演季在英国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今年神韵在英国10个城市共计47场演出场场爆满,现场观众约有7.5万人,演出城市和场次都是历年之最。

法律500强律所、常务董事Emma Pearmaine:“我们非常、非常喜欢今天的演出,舞蹈演员们卓绝群伦。”

防身教育公司总监Julie Waite:“有好几个节目让我感动落泪,舞蹈本身和故事情节之美都打动了我。”

2024年2月25日下午,防身教育公司总监Julie Wait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兰开夏郡消防工会主席Martin Gallagher:“精彩绝伦、至臻完美、叹为观止、蔚为壮观,只有这样的词汇才能形容神韵!内容妙趣横生,让我兴致盎然。”

Julie Waite:“要怎么描述神韵的能量呢?既非常热情,又相当安详,很美好。”

Emma Pearmaine:“能量来自演员的内心,都显现出来了。”

Martin Gallagher:“演员们太了不起了,那接连不断的高难度动作,舞蹈编排又如此之美,他们的能量贯穿整场演出,不可思议。”

2024年2月25日下午,前兰开夏郡消防工会主席Martin Gallagher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lie Waite:“我真是太喜欢独唱节目了,是我从没听过的,非常动人心弦。”

Martin Gallagher:“读歌词时让我颇有感触,特别、特别感人。”

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让观众深表遗憾。

Emma Pearmaine:“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很让人难过的事情,我相信他们一定很想看到神韵。”

2024年2月25日下午,法律500强律所、常务董事Emma Pearmain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lie Waite:“神韵的宗旨很了不起,太悲哀了,他们不能在中国演出。但同时我也很感动,他们分享的故事打动了我。”

Emma Pearmaine:“神韵的宗旨极其重要。我们都需要保护我们的文化历史,我能看到这对中国文化的未来也意义重大。”

观众感恩艺术家的辛苦付出。

Julie Waite:“我会告诉人们神韵是每个人都需要看的,她感人肺腑,动人心扉,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Martin Gallagher:“精彩无比!祝艺术家们一切顺利,请再接再厉。 ”

Emma Pearmaine:“谢谢艺术家们带给我们一个鼓舞人心的下午。”

Julie Waite:“谢谢艺术家们带来的美妙的经历,感恩你们年复一年地训练才成为这么优秀的艺术家。这是一个如此美好、特别愉快的下午,非常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陈彬英国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