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完美落幕 薩城精英感恩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2024年2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七場演出,也是神韻2024演季在英國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今年神韻在英國10個城市共計47場演出場場爆滿,現場觀眾約有7.5萬人,演出城市和場次都是歷年之最。

法律500強律所、常務董事Emma Pearmaine:「我們非常、非常喜歡今天的演出,舞蹈演員們卓絕群倫。」

防身教育公司總監Julie Waite:「有好幾個節目讓我感動落淚,舞蹈本身和故事情節之美都打動了我。」

2024年2月25日下午,防身教育公司總監Julie Wait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蘭開夏郡消防工會主席Martin Gallagher:「精彩絕倫、至臻完美、歎為觀止、蔚為壯觀,只有這樣的詞彙才能形容神韻!内容妙趣橫生,讓我興致盎然。」

Julie Waite:「要怎麼描述神韻的能量呢?既非常熱情,又相當安詳,很美好。」

Emma Pearmaine:「能量來自演員的内心,都顯現出來了。」

Martin Gallagher:「演員們太了不起了,那接連不斷的高難度動作,舞蹈編排又如此之美,他們的能量貫穿整場演出,不可思議。」

2024年2月25日下午,前蘭開夏郡消防工會主席Martin Gallaghe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e Waite:「我真是太喜歡獨唱節目了,是我從沒聽過的,非常動人心弦。」

Martin Gallagher:「讀歌詞時讓我頗有感觸,特別、特別感人。」

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讓觀眾深表遺憾。

Emma Pearmaine:「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讓人難過的事情,我相信他們一定很想看到神韻。」

2024年2月25日下午,法律500強律所、常務董事Emma Pearmain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e Waite:「神韻的宗旨很了不起,太悲哀了,他們不能在中國演出。但同時我也很感動,他們分享的故事打動了我。」

Emma Pearmaine:「神韻的宗旨極其重要。我們都需要保護我們的文化歷史,我能看到這對中國文化的未來也意義重大。」

觀眾感恩藝術家的辛苦付出。

Julie Waite:「我會告訴人們神韻是每個人都需要看的,她感人肺腑,動人心扉,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Martin Gallagher:「精彩無比!祝藝術家們一切順利,請再接再厲。 」

Emma Pearmaine:「謝謝藝術家們帶給我們一個鼓舞人心的下午。」

Julie Waite:「謝謝藝術家們帶來的美妙的經歷,感恩你們年復一年地訓練才成為這麼優秀的藝術家。這是一個如此美好、特別愉快的下午,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陳彬英國薩爾福德報導